close

S__21651648.jpg

今天是很生氣的一早,

原本一早醞釀是否要出門吃早餐?

鬧鐘響起叫醒兩人,我問他們要出去吃早餐嗎?

弟弟說好~立馬動作很快準備,但小女生拖拖拉拉,

我想這樣我吃東西也很有壓力,我說:我們明天再出門吃好了,

家裡也很多早餐的材料,今天先在家裡吃,媽媽今天身體也沒有不舒服,

就這樣,弟弟有點美送,

然後從大約六點半就窩在房裡到七點,我早餐端上桌了他還遲遲不出來,

坐在餐桌前也一口都不願意吃,我真的火超大,看到他那個樣子,

就這麼難溝通嗎?然後就這樣被我請下去不要吃了,甚至祭出~等下自己走路上學,

我真的非常生氣,

但一人扮黑臉沒有轉圜的餘地,我也不可能真的放他自己走路,畢竟我們家到學校這麼遠,交通也很危險,

等我冷靜下來後我說:如果你在姊姊吃完後你也吃完,我就載你,不然你就走路,

一開始他還是吃很慢,我真的很美送,

今天姊姊受到刺激,有吃快一點,還說:弟弟自己走路去,

表示他已吃完可以出門了,我內心也不停翻白眼,

明明每天都你很慢,今天不過一次而已你這麼沒有同理心?

最後要出門前還是在我氣呼呼的狀態弟弟把東西吃完,自己端去廚房放,

我說:如果我們弄好要騎車了你還沒下來我就騎走,(所以今天沒有拍弟弟的照片)

看看能否嚇嚇他,然後真的在一樓準備好了還沒動靜我真的也就的啊雜!

在聽到他的腳步聲的時候,我故意發動車子,把車往前移動,演戲也要演像一點啊~

剛好巷口有一台卡車,緩慢移動,

我說:要不是那台貨車擋著我我早就出發了,(總是要給自己台階下)

在此之前我也有念一下姊姊,什麼說想要弟弟自己走路,

那你每天都自己走路,弟弟只是今天比較不乖而已啊!

送他上學的停紅燈時間一直要趕他下車自己走路,希望這樣可以嚇到他。

送完兩人上學後,我上市場買菜,然後帶著我自己的早餐回家,

今天打算煮香菇雞湯,中午前把湯煮好,

然後補眠,老王表示~以為我會去孩子們房間睡噎!

中午一起外出吃午餐,然後去跟好友拿團購的奇異果,還有喝到朝思暮想的紅豆湯,

羊毛被到貨。

下午我出門接孩子們下課,然後把羊毛被裝上被單,就這樣房間看起來更舒服啦!

孩子們吃完點心,洗完澡,開始寫作業了,

六點多,媽媽準備晚餐,

弟弟的聽不見大人說話症狀,今天晚上發揮到極致,
所以老王忍不住就出手開扁了,我也覺得這孩子真的很離譜到一個不行,

整個螺絲鬆了是嗎?偶爾爸爸出手還是很有用的,

只能說修理完畢,一直到睡前,孩子的態度整個又出現,就是又聽話又乖巧,

所以說這孩子真的不能太寵。

飯後老王陪棠把日記完成,媽媽洗澡去,

九點左右,陪孩子們躺一下,兩人心滿意足的睡了,不知不覺媽媽已睡著,醒來也已經十點半了,

再移到我自己的房間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