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749823.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一人一點點羅宋,紅柳丁(超甜的),水煮蛋,煎牛肉,溫牛奶一杯,

早上鬧鐘響,叫醒兩人,兩人依舊慢吞吞,確定他們起床換衣服後,

媽媽立刻到廚房準備早餐,

柳丁是鄰居送的,切的時候就覺得很好吃,

不過早餐端上桌的時候,阿極總是很容易惹毛我,

女兒按照我心想的先吃水果,我覺得很健康啊~很快就吃光了,我想一定是很好吃,

弟弟一開始先吃肉,肉食主義就是這樣,但我也沒太多意見,總之有吃完就好,

不過肉吃得很快,第二個吃的是柳丁,就拖拖拉拉,直到我拿出棍子打,還是慢吞吞,

自己走路上學的戲碼今天又開始,我是真的很火大,姊姊是吃得慢,但感覺有努力吃,

我覺得有些人天生就是比較慢,但是看得出來有努力,弟弟不停的拖拖拉拉,最後也在我們要出門時,

我通融讓他外帶水煮蛋,哎~

還是很難真的硬下心,只是不知道為何要如此惹毛媽媽,

送出門上學我也覺得很阿雜,
我說為什麼每次都要慢吞吞讓媽媽騎車騎的很緊張~這到現在還是很難解。

送完孩子們後,我上市場買菜,然後帶著我自己的早餐回家去,

整理完畢,吃完早餐後,打算補眠去,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我想吃的牛肉湯,因為孕婦很難有好食欲,所以想吃什麼都能達成,

是一種只要我願意吃都好的概念,

下午回家繼續補眠,老王接他們下課,順便帶他們吃點心,

孩子們吃完點心後都會到房間來看我,然後洗澡,寫作業,

然後我起來洗他們的餐盒,時間差不多準備晚餐,

晚餐一家人也吃得很開心,其實現在對我來說準備晚餐,也是滿累的事情,因為一開始準備,後來洗完收拾,

不過想到之後三寶出生可能我也很難自由煮東西,所以還是要把握現在吧!

收拾完畢後,老王繼續陪棠寫作業,我洗澡去,

小女生今天不知道為何,動作超慢,我是有點火大,不過反正爸爸陪他,我就不用太動怒啦!

寫完作業,我問要不要喝一點紅豆湯,昨天沒喝到噎!

小女生說好啊!我知道他是不想辜負媽媽的愛心啊!

雖然有點晚了,不過母女一起喝紅豆湯,我覺得很幸福,

大約十點,小女生收拾完畢躺平,
此時阿極早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啊!

S__21749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