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749825.jpg

最近為何都是弟弟惹毛我~關於起床或者關於吃早餐這件事情?!

昨天睡前我就自己默默決定,今天要外出吃早餐,一來我也不想一大早忙進忙出又火很大,
還要看小孩愛吃不吃~

明明媽媽舞準備的早餐又營養又好吃,
到底有什麼問題嗎?

所以一早鬧鐘響起,衝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然後說:動作快一點我們出去外面吃早餐,

兩人動作還算快,我把兩人擦完臉,要洗的衣服丟到洗衣機,掃地機器人開下去,我就下樓去了,這種匆忙的樣子會讓他們快一點吧我想,

到麥當當也已經六點五十分了,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早啊~

先討論好要吃什麼,然後我馬上去櫃檯點餐,兩人找位子坐著,

依然讓他們配著玉米湯,我讓他們自己打開蓋子,小女生因為很容易把東西打翻,所以特別小心翼翼,反而沒事,

但弟弟就沒這麼幸運了,不知道在不用心什麼,一打開,就灑了~灑在手上桌上,說很燙,當然很燙啊~

我白眼翻不停,然後要他自己去廁所沖冷水,我能說什麼?

明明就是不用心,

然後吃早餐也是讓我滿火大,

終於吃完收拾完畢,我們出發上學去,

送完兩人後,我回家把衣服曬一曬,沒多久就出門去,先去買紅豆,紫米和黑糖,

然後一早好友的早餐約會,我莫名覺得很口渴,猛喝水,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前,先把午餐買好,還有老王的綠茶,

接了孩子們就回家,中午過後我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果然有點喉嚨痛,不知道是被弟弟傳染,還是因為早上出去喝咖啡,

待在密閉空間之類,就是一種很不妙的感覺啦~

孩子們洗完澡,我準備了柳丁當下午的水果,我們都吃了很多,我自己還加碼吃橘子,

很快兩人作業寫完,小女生邀約我睡午覺,喉嚨痛其實睡的不是太好,

小女生看來睡得很香甜,我覺得超幸福的啊!

可以在下午和媽媽一起午睡,

下午老王帶弟弟上音樂課,回家時順道帶晚餐回來,

外食果然還是很省事也省時,

七點不到我們吃飽收拾完畢了,然後我準備洗澡去,

兩人作業都寫完了,所以開心的一起畫圖,

媽媽我洗完澡整個還是很鮮,八點多就躺著休息,但其實睡不著,

知道孩子們一起畫圖,偶爾過來看我一下,

我跟弟弟說:所以你們不能感冒,你們一感冒媽媽說不定就被傳染,這樣媽媽就精神很差,

弟弟很擔心的樣子~

九點左右趕他們去睡覺,媽媽我繼續躺,不過就是一個躺著舒服,但完全無法入睡的狀態,整個晚上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入睡,

非常之昏沉沉,

醒來看看兩人,弟弟睡得超好之外,枕頭套都是他的汗,立馬幫他換了一個乾淨的,

媽媽就這樣繼續失眠整夜啊~

S__21749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