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872659.jpg

早上阿極跟我說:好冷喔!

我說對啊~不知道是你蓋著棉被還是棉被蓋你,本來左晚我去看他時,

他居然只穿吊嘎和內褲睡覺,後來叫醒他穿上短袖短褲,

然後想必整夜沒有蓋被子,爸爸總是沒交代就不會去幫孩子們巡房蓋被。(翻白眼)

一早起床就不打算準備早餐啊~叫他們動作快一點,我們要出去吃,

小女生的慣性拖拉毛病,實在是很惱人,

早上出發到mos也已經七點了啊~

一直跟他們說出去外面吃如果早點出門,會有多的時間可以悠閒地吃啊!

這到底要講幾次才懂?

所以一停好機車,立馬分配好工作,其實是讓弟弟等慢吞吞的姊姊,然後我先去點餐,這樣能多爭取些時間,

發現今天外帶的mos還不少,大概是這樣我們今天等的特別久,不過幫孩子們點了玉米湯,讓他們先喝,

今天有時間壓力也是因為小孩,因為弟弟說今天要在7:35在直笛隊集合,

當然還要算上他進到教室,其他的事情,所以時間要更早一點啊~

然後看著阿極連喝個湯都要慢吞吞,或是發呆,真不知道是怎樣?到底誰的事啊~

所以媽媽我一邊吃早餐一邊念他們,覺得都要消化不良了我,

小女生慢歸慢,但是看得出來是有努力啦!覺得這件事情是弟弟應該要比我急啊?

終於吃完送兩人到學校,看起來時間還算控制得好,

送完兩人後,我上市場買菜,然後回家,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下午孩子們下課洗完澡寫完作業,小女生今天沒作業只有寫日記而已,然後我好不容易睡著沒多久他們就回到家了,

倒是很主動地做該做的事情,然後我一直聽到姊姊喊弟弟~要弟弟把換下來的衣服放到洗衣籃裡,

棠是個很很執著的孩子,大約叫了有十次,弟弟沒照做,也沒有回應他,就這樣,棠洗澡前和洗澡後都叫了很多次,

我起來看,那換下來的髒衣服,弟弟還是沒有放到洗衣籃裡,

加上被吵醒的怒氣,我整個一把火,我覺得雖然姊姊很執著,但是他說的事情是對的,

那是弟弟太頑劣啊~

很多規矩教過了,應該要認真記得做好,不是這樣一件事情要人說了好多次,姊姊的提醒是對的,

所以只好開扁,把最近很多小毛病都拿出來順便處理一番。

久久就是要扁一下皮才會緊,(一種拉皮的概念嗎?)

然後他寫完作業,下樓練琴,小女生一直偷來看我煮飯,

等我煮好第一道菜,他說:好香喔!好想吃喔~

我要他幫忙端出去,我說:可以拿筷子先吃啊!

今天晚餐還不錯幾乎把菜都吃光了,收拾完畢,老王陪著他們一陣,
我問弟弟今天表演的事情,弟弟翻了一下白眼說:根本沒有人看見,
我覺得超好笑的獅子座天生就需要舞台啊~

因為今天早上升旗下雨的關係,全校是在走廊升旗,
所以他們的表演是透過音響傳片全校,所以沒有人知道誰在表演?

對阿極來說真是失望極了,因為沒得現啊!

覺得那反應很好笑。

我告訴他~能表演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下次還有機會啊!

對他來說學習很多事情~都是因為要有舞台啊!哈哈哈~

早早把他們都趕去睡,也不忘提醒他們記得明天動作快一點啊!

話說今天的天氣也有點夏天~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