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6833671.jpg

覺得週末只休一天有點厭世?

早上起床,覺得變天很冷,夜裡又下了一整夜的雨,
依稀覺得我快睡著了,熟睡了,鬧鐘就響了,雖然崩潰,

但鬧鐘響起我還是認命起床,

確定兩人醒來之後,我叫醒老王,跟他說:我弄早餐給孩子們吃,請他幫忙送他們上學,

早餐準備的是蛋餅,柳丁,溫牛奶,半片蒜味吐司,

依然是在時間內把早餐端上桌,但看兩人慢吞吞我實在滿火,

老王盯著他們後半~我回被窩去,問了我要吃什麼早餐幫我帶回來,

下午孩子們下課吃了點心,然後依然來房間看我,然後洗澡寫作業,

弟弟今天很臭屁的帶回中音直笛,說明天要表演喔~

今天晚餐煮鹹湯圓,冬至那天沒來得及吃,今天不想出門買菜剛好煮鹹湯圓,

是我非常在行的一道料理啊~只能說根本客家魂啊~

吃飽收拾完畢,媽媽洗完澡後,特地要阿極表演一曲給我聽啊!

內心覺得這孩子不錯,我記得我學生時代最不會的就是笛子啊!

大約九點左右把孩子們趕上床,我陪他們躺一下,

不到三分鐘吧!阿極馬上打呼噎~果然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