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7038476.jpg

連假四天,我們都在山上度過,過了很開心的跨年假期,

一回北部還真不習慣,濕冷的天氣啊!然後面對整陽台一堆曬滿滿的衣服,

一早起床,覺得實在太累,叫醒旁邊的老王請他送孩子們上課,我連早餐都不想起來弄了啊!

問我要吃早餐嗎?我說不要了~

所以今天老王帶他們上學兼買早餐,後來才說是吃7-11,

然後我就這樣一路一直睡到鬧鐘響起,自己出門吃早餐,然後再出門辦點事,

把午餐買好,時間抓好到學校接兩人下課,

孩子們說:你知道我們今天吃什麼早餐嗎?我說:我知道~7-11啊!

棠說:是吃冰冰的(三角飯糰啊)

雖然媽媽內心有點翻白眼,不過偶爾就算了吧!

回家後,先帶兩人洗澡,然後吃午餐,吃完午餐後,兩人開始寫作業,

我準備了柳丁當下午的水果,連續四天的假期,
兩小放電放得很徹底,所以今天說好下午要睡一下午覺啊!

我一直覺得孩子只要睡眠充足,抵抗力自然不會太差,

加上今天晚上棠要到輔大回診拿癲癇藥,

壓著他們把作業完成,然後趕去睡覺,真的也累,所以他們很快就睡著了,

我也睡了一下,然後鬧鐘響起,叫醒棠,準備一下就出門了,我們搭小黃到輔大醫院去,

等弟弟鋼琴課下課,老王在開車來跟我會合,

晚餐我們去吃鹹粥,其實也滿好吃的啊!

回家後,再帶兩人沖個澡,很快就把他們趕去睡了,

九點前躺平,一度還想要偷聽愛樂的說故事,也被我制止,

反正所有事都不要做,睡覺最重要就是了!

覺得連假玩四天,真的要好好補眠,讓身體好好休息才是。

 

 

 

S__470384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