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028366.jpg

S__22028365.jpg

今天一早鬧鐘響起起床,外面下著雨,所以火速地叫醒兩人,

準備好出門吃早餐,

開車帶孩子們在家裡附近早餐店吃早餐,然後再開車送他們上學去,

下雨天的交通很忙碌,光一個紅燈就等了很多次,十分鐘,不過還是得耐心的等,

平安地把他們送到學校去才好,

有這種感慨是因為,我在停紅燈的時候看到後面一台車,

大概因為覺得等很久,所以駕駛座是媽媽,就把孩子牽下車(停紅燈中喔)

過了馬路然後迅速的媽媽繼續上車,然後迴轉離開,

其實是沒有影響誰,但我認為這也是給孩子不好的身教,

話說送孩子上學的路上,就唸了他們一下說:每天都這樣拖拖拉拉,
慢吞吞的,念你們的時候我肚子有點不舒服,

兒子說:那你不要唸啊!

就是很直覺的回答我,但我覺得這句話就是有點令我每送就是了,

我說如果我跟你說了你會懂,我需要每天一直唸嗎?

也沒有真的動怒啦!但就是該念一下就是了,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媽媽又花了一些時間才從車陣裡逃脫,然後回到家,

下午孩子們下課,回家先吃了點心,然後洗澡,準備寫作業,

大約快七點我們一起出門去秀泰吃晚餐,

開心地吃完晚餐後就回家了,沒煮飯果然很多時間啊!

回家後兩人開心的換上睡衣後,開心地在房間聽著廣播,被我趕著睡覺,

也很快就熟睡了噎~房間有這麼舒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