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143025.jpg

鬧鐘響起,媽媽覺得很疲倦,小孩也是,畢竟昨晚晚睡,但確定他們醒後,我快速地拿了義美芝麻包和奶黃包放進電鍋蒸,

然後泡了克寧牛奶,偽玉子燒裡面包肉鬆,柳丁,

邊準備他們的早餐便要他們動作快一點,

我知道昨晚大家都很累,累歸累還是得起來準備上學啊~

運氣不錯的是出門沒下雨,

兩人依然慢吞吞,然後弟弟說奶皇包吃不完,姊姊也是,

於是我要他們都外帶到學校吃,其他東西必須吃光,

吃飽收拾完畢出門上學去,

送完他們後我買了早餐回家和老王一起吃,叫他起來吃這樣他吃飽能吃藥,

今天中午預計要和志工朋友聚餐,

但我一早就吐了兩次,出門前又吐了兩次,加上頭痛,

我想我這樣還是不適合出門,所以臨時取消,

下午老王外出買午餐,我說我要吃廣東粥就好,想著都是吐出來比較不會不舒服的食物。

下午繼續昏睡,不過頭痛有好些了,他也回診完畢,說是繼續開藥,

孩子們下課,吃完點心,要他們快點去洗澡,然後寫作業,

媽媽精神不濟,但還是起來準備晚餐,

晚餐準備芋頭排骨粥,覺得很適合補補全家身子,

芋頭先炸過果然煮粥不會完全吃不到芋頭本人,
因為都要炸東西了,所以我加碼炸起司條,孩子們很愛,可惜不是一炸完馬上要他們吃,所以沒有拉長起司~但味道還是不錯啦!

吃飽收拾完畢,我把衣服曬好,然後準備洗澡,

今天洗完澡就只想躺平,莫名的很疲倦,躺歸躺但是真的無法入睡,

十點多起來客廳坐著~喝了牛奶,希望能晚上好睡些~

孩子們乖巧的九點躺平,然後弟弟又是一個睡到枕頭又一圈濕這樣,

每次晚上巡他們睡覺的樣子,都覺得也太可愛了吧~雖然醒著時很阿雜,很容易惹惱我~不過睡著的孩子真的超可愛~

幾歲都一樣。

話說昨天晚上小女生寫日記寫到~同學今天體育課都不跟他玩,看得出來他有點傷心,

我抱抱他說~不管怎樣爸爸媽媽都愛你(好像沒什麼用)只是想讓他覺得我們完全會支持他~是他的後盾

因為他很喜歡動手拉別人靠在別人身上等等,我趁機跟他說~你要把這些改掉,很多時候人家不喜歡你這些動作,

然後今天我問~你帶去的奶黃包有吃完嗎?

他說有一個分給XXX同學,這就是昨天其中一個不跟他玩的同學,

我說喔~啊他昨天不跟你玩,今天吃你的包子喔~(內心os小孩還真現實噎~)

棠說~他說他弟弟幫他帶的早餐不好吃怎樣怎樣

我說~沒關係~東西有吃完沒有浪費就好,(不然我能說什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