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716438.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水煮蛋,香蒜麵包,豆漿一杯,

天氣果然有轉濕冷,還好沒下太大的雨,

起床叫醒兩人依然催促著他們動作快一點,

吃了柳丁好一陣子了,今天改喝百香果,兩人都表示很滿意,哈哈!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後送兩人上學去,然後媽媽我帶著自己的早餐回家吃,

整理家務,然後中午前的補眠,

中午和老王一起外出吃午餐,下午繼續補眠之後,

孩子們下課回到家後我下樓和他們會合,然後帶棠去看眼科,

每一次學校的視力檢查他都會收到視力不良的單子,實際上這孩子的視力沒問題的,

有問題的是他比的方式,加上學校的護士阿姨怎麼可能有那麼多耐心看他到底看不看得到,

所以每次都發單子,每次拿到這張單子我都覺得很....

一方面也埋怨學校的護士阿姨,不過自己孩子無法配合,我也只好認了,

今天運氣不錯帶去眼科,人比我想像中的少,

很快就看完了,醫生說,他視力沒問題啊!

檢查完後,我們就到夜市吃東西,孩子們因為沒有吃點心,所以特別的餓啊~

然後弟弟討著要吃最好吃的雞排,所以我帶他去買,他排隊,我到附近的公車站牌坐著,

棠說要吃雞蛋仔,老王帶著她去買,順便幫我買一杯薑汁甘蔗,

畢竟已經進入倒數了,最後可以幫寶寶補的時間了啊~

回家後,快速的帶他們洗澡,然後開始寫作業,

檢查完他們的作業,九點前要他們躺平,

媽媽我洗完澡後,開始放空這樣,

小女生今天告訴我他們兒童節要跳舞,他說他也要跳,

一向肢體不好的他,突然這麼說,

我問了一下,他說是要一個人跳,當然不行啊,

然後我和老王好好跟他解釋和分析,覺得他還是要團體一起跳才可以,

因為萬一跳錯也不會目光都在他身上,
他是多容易害羞就尷尬的人,我比誰都知道,
不知那裡來的勇氣居然這樣傻傻地說要獨自跳舞,真是傻呼呼,

不是說當媽的愛澆他冷水,但是當然要把最壞的情況告訴他,我和老王勸說完畢之後,他稍微有聽進去,

因為跳舞這件事情,
都不是我們在行的啊!

我猜想,
該不會在學校和同學討論的熱烈就信以為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