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626373.jpg

今天是補班補課日,為了下週的連休四天,先苦後甘囉!

早餐準備的是水煮蛋,溫豆漿,烤香蒜麵包,柳丁,

某人昨天放很鬆,很晚睡,所以早上起來他說:如果你怕冷我就送他們去,說完立即打呼!

然後我只覺得很傻眼,什麼怕冷,全家就我跟兒子最不怕冷,如果我硬要叫你起來又好像我很不體貼?

也不想一早影響我心情,
所以不管他,只一直要孩子們動作快一點不要遲到了這樣。

不得不說氣象真的很準,今天就真的很冷,孩子們直喊好冷!

所以昨晚睡前我特別檢查他們準備今天要穿的衣服,弟弟被我鬼念家打槍,拿了一件薄長袖,是想逼死誰?

小女生本來就怕冷,所以又讓他在外套裡面再加上一件外套(乾媽送的很保暖的外套)

棠班上今天中午要烹飪,要煮一道菜,昨天就先把材料和調味料都備好了,

也對他說明順序,我想同學也會從旁協助,所以我也不太擔心,這在寒假有做過一次,

小女生喜孜孜的很開心的樣子,上一次班上同學舉辦這個活動的時候,是上學期剛開學,

那時他剛好因為癲癇住院,只能看手機而已,

這次能一起參與想必很開心吧!

送兩人上學後,我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回家,吃完早餐整理完畢後,真的覺得冷,所以回到被窩躺著休息,

某人自知早餐擺爛,
所以自願的說中午他要去接兒子,順便帶午餐回來,

我說他們的姓名印章也做好了,他也順道去拿。

他們回來後我覺得我沒啥食慾,稍微吃了一點也覺得很累,大概現在老三已經很大隻,所以媽媽我常常覺得任何姿勢都不太舒服,

吃完午餐後,弟弟洗完澡,
今天很歡樂沒有作業,不過昨天那件作業不需寫注音的事情,果然同學亂說,然後他被處罰,

但我生氣的是他偷懶,所以同學隨便說他也信,主要是因為偷懶,
就整個很混,還被老師寫聯絡簿了,於是我和老王輪流鬼念他,覺得事情的對錯無法分辨,而且主要是偷懶,

告訴他不用寫的同學自己有寫,老師沒聽到當然不採信,
但我覺得自己有很大的問題,

下午要他睡午覺,果然超快就熟睡了,

棠下課回來,洗完澡,寫了點作業我們就出門吃晚餐,剩下沒寫完的明天再寫吧!雖然只有放假一天~但週末沒出門,
寫作業剛好啊!

中午的烹飪活動老師幫他們拍影片直播,
所以我彷彿親臨現場一樣,果然是有點混亂,
不過也覺得很有趣,然後木鏟被棠炒斷了~真是太厲害(到底還有什麼東西不會被弄壞)

也覺得棠的老師真的很用心,幫孩子拍了很多照片,讓家長覺得好像有參與到一樣,

每一組的菜色看起來也都還不錯(以這年紀的孩子來說)

晚餐後,買了珍煮丹~我也帶著棠陪我吃薑汁豆花,買了一點蔥花麵包讓孩子們當明天的早餐,然後就開心的回家去了

回家後再帶兩人洗澡,很快兩人就躺平啦~

我和老王得以看個電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