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603140.jpg

今天早上起來也是覺得有點冷,然後叫醒旁邊的老王,讓他處理一下小孩,

我先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然後繼續躲進被窩,

今天連早餐都讓老王處理,我預熱了烤箱,煮了水煮蛋,柳丁請他切,豆漿也請他熱,

他只需要把貝果放進烤箱,然後把早餐都裝盤並且督促小孩吃快點,

小女生起床後來房間找我綁頭髮,

接著就都是老王的事情啦~偶爾可以這樣也覺得我很好命這樣,

送孩子們出門後老王帶了早餐給我,吃完早餐後,我收拾早餐的碗盤,整理家務,

然後躺著休息一下,

最近覺得已經進入懷孕尾聲,所以還是躺著舒服些,

說好中午要一起接了他們然後出門吃義大利麵,結果接了他們,覺得開心,因為要迎接四天連假,

想不到我心心念念想吃的餐廳,今天居然休息噎!!

整個是一種晴天霹靂啊!

只好轉戰麥當勞了,一般來說我是不太喜歡正餐吃這個啊!

不過為了方便起見,偶爾吃一次吧!

孩子們也樂得開心,

吃完後還加碼買了巧克力聖代,兩人都吃得很開心,但棠吃不多,他說:太甜了!!!

阿小孩不就愛吃甜?不過這樣也好,這種東西本來就少吃為妙啊!難得他自己說太甜了,

 吃完午餐回家,立馬先帶兩人洗澡去,然後準備了蘋果和番茄當下午的水果,沒等他們把作業寫完,大概三點半就逼他們午睡去,

其實我自己更想睡,所以也不想盯著他們有無睡著,

後來的結果好像是弟弟沒睡,姊姊睡著了,

然後弟弟五點半的鋼琴課,

下課後,老王打電話給我,我睡夢中驚醒,然後和小女生下樓去,開心的出發去孩子們的外公家吃晚餐,

下午棠寫日記,就寫到今天要去阿公家吃飯,阿公煮的很好吃~明明還沒吃就知道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