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749234.jpg

氣象報告還算準吧(大概吧?)

所以早上起床叫醒兩人準備上學,要兩人再加上高領上衣在運動服內,

我總覺得寧願多穿也不要穿不夠,

昨晚睡前兩人還在那邊拖拉著不睡,結果早上果然很難起床~

阿不就很會放假都很早起床~

叫醒他們之前,我已經預熱烤箱,煮了水煮蛋,這樣才能爭取時間啊!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烤咖哩口味的法國麵包,柳丁,溫牛奶,水煮蛋,

小女生大概我叫了八百次?才走出房間,真是很火大,不過我有稍微壓抑著我的怒氣,

起床到把衣服穿好到離開房間做別的事情這過程真是令我難以有耐心~也太拖拉?

不過其他的事情動作還算滿快的喔!

吃早餐的速度一度比弟弟還快噎~以往都是小女生慢吞吞地吃,所有的動作都慢吞吞噎~今天滿讓我激賞,

兩人吃完早餐收拾完畢後,準備出門上學去,

雖然早上也算冷,不過至少不是溼冷的天氣我覺得心滿意足了,

送完兩人上學後,特別提醒,放學以前記得要先去上廁所喔!今天下午接了孩子們就要直奔台安醫院了,

棠要上國中之前在帶去醫院做個評估,剛好事情都約在這一週,也太忙碌這樣,

接著上市場買了水果,買了我和老王的早餐,今天買了覺得不錯喝的豆漿喔,雖然遠了點,不過覺得很滿意,

老王今天一早要外出去見客戶,所以把他的水果和早餐水壺都準備好,時間差不多叫醒他,

太陽漸漸露臉,於是也洗了衣服,洗了被子,

中午前躺著休息一下,就這樣默默的睡著了,

中午後自己出門簡單吃午餐,再買點東西,下午回家把下午要給孩子們吃的水果,毛巾,水,然後躺著休息一下,

時間差不多就出門接孩子們下課,然後出發去台安,

孩子們一上車我先一人給一條濕毛巾擦臉,然後要他們把芭樂吃完,才可以吃餅乾,當然是立馬把芭樂吃完啊!

因為滿早出發所以沒遇上下班塞車潮,早早就到台安停好車了,然後按照計畫要孩子們把作業帶著,

我們到對面的漢堡王吃東西寫作業,也在計劃之中,把作業完成,吃完晚餐,然後再到醫院等看診,

比起上次好多了,上次等到一個天荒地老,還沒把作業帶著,然後全家餓肚子,

今天回到家也晚上八點半左右,快速的洗完一堆水壺餐具之類的,然後帶兩小洗澡,努力拼著九點前讓他們躺平,

一切都在計畫中進行覺得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