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603140.jpg

昨夜下了一整夜的雨,媽媽我整個很擔憂今天送上學的事情,所以睡不好,

孕婦總是可以因為任何事情睡不好,

早上起來叫醒旁邊的老王說:下雨了!

老王認命的起來說:下雨了我送,

然後我就起來叫醒他們和張羅早餐,發現我準備要叫他們時,弟弟已經醒了,只不過還沒看到我倆人還是慢吞吞的,

早餐準備的是水煮蛋,烤香蒜麵包,柳丁一顆,溫牛奶一杯,

我把早餐準備好,其餘的就交給老王處理啦!不得不說因為對我而言早起弄早餐,送小孩,我同時能處理很多事,

因為這樣所也會很急躁,看到孩子拖拖拉拉我莫名會火氣很大,

但我就是無法像老王一樣冷靜,而且他們真的一次只能做一件事?

算了不能用自己的標準要求所有人啊!

總之他幽幽的送他們上學,然後再幫我帶早餐回來,重點有完成就好,

先喝了雞精,然後滿福堡加蛋,還有餛飩湯,我只能說是很特別的組合,但我還是認真吃完喝完,

然後把早餐的碗盤洗好收拾完畢,決定繼續補眠,定了鬧鐘免得睡太晚錯過接小孩時間,

外頭濕冷所以老王也認命的出門接兩人下課,順便買午餐,

我這種彷彿皇太后的日子也正在倒數啦~哈!

孩子們下課吃完午餐,準備洗澡寫作業,吃了一點水果,然後寫作業之拖拉的~

媽媽我實在覺得有點火大,

小女生今天作業很少,不過寫數學時又激怒我了,一整個很不認真,只好派出弟弟緩和一下氣氛,

不過弟弟今天也寫得很慢,也是有一點激怒我,

大約將近四點就要兩人停下手邊的動作,睡午覺去,

一開始弟弟還在房間偷看書,果然被我抓包,只好逼著他睡覺,根本妙睡,

四點將近五點老王上樓叫弟弟上音樂課去,

下課後順道帶了晚餐回來,簡單買外食,發現吃飽收拾完畢今天晚上時間特別充裕,

媽媽我可以悠哉的洗完澡,悠哉的洗完孩子們的衣服曬好,然後早早趕他們睡覺,我自己也早早躺平,

天氣變冷,躲在被窩是最舒服的一件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