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782041.jpg

怎麼會拍到如此欠扁的臉?

有鑒於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又再三確認過氣象,昨晚睡前就決定,

今天早上要帶出門吃早餐,

這禮拜的事情非常多,光醫院就得跑四次,只有一次是我的產檢而已,其餘都是小女生的事情,

台安做評估,癲癇藥,注意力的藥,都是覺得崩潰但是又不能不處理的事情啊!

今早的九點門診,所以我想我還是一早就帶他們出去吃早餐,然後開車送上學,這樣對我來說也省一點時間,

只不過趕著要兩人出門,中途還有小插曲,媽媽我都要生了還在吐,吐完當然是很鮮,然後兩人又在我才剛吐完,

互弄對方,小女生跑出來給我看弟弟弄他頭髮,但我生氣的是人家弄你頭髮不會先整理好再來告狀嗎?

我知道棠的個性不會主動出手,一定弟弟先弄他,所以這種時候兩人都會被我扁,

再加上媽媽一早孕吐,誰會有好脾氣?

而且開車送上學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到底是想怎樣?

火氣很大的把該弄的弄好我就下樓開車,兩人也立馬跟上,

到早餐店點完早餐我問:你們兩個是怎樣?

弟弟說:姊姊踢他,

我說:姊姊不是會主動惹事的人,而且媽媽那時在吐你們都知道還這樣,就是很白目,明知道趕著要出門,

(這件事情到了晚上時我問弟弟,弟弟才說一開始真的是他先弄姊姊,因為他想跟姊姊玩,所以姊姊才踢他,然後他才弄姊姊頭髮,

我就說男生真的很白目,那時候趕著要出門還弄姊姊,所以兩個都被我扁也是對的)

吃完早餐後,我們算蠻早就坐上車然後到學校去了,兩人表示很開心很早就到學校了,

(啊還不是我一直催著動作會這麼快嘛?)

送完兩人後,我回家換了機車,然後再到菜市場去,果然是有冷,穿了雨衣還是覺得冷啊!

晚餐打算煮青椒牛肉炒飯,

回家後喝了點熱茶,休息一下,8:30出門去輔大幫棠拿藥,回家後也將近十點了,時間也過太快?

中午想吃鍋,
和老王一起外出吃鍋,

回家後開始補眠昏睡,
下午孩子們下課,弟弟回家,老王帶著棠去宇寧拿藥,

今天就沒吃點心了,幫老王和棠準備蓮霧車上吃,

弟弟我要他先寫作業,然後我很快炒了青椒牛肉炒飯,和弟弟簡單吃,外面又濕又冷,今天回診我和弟弟就沒去了,

弟弟食慾很好,猛吃,我只吃一小碗,其他弟弟都吃光,也覺得很棒啊!

收拾完畢,帶弟弟洗澡去,然後媽媽我也洗完澡,弟弟繼續努力作業,

一直掛念著爸爸答應要買珍煮丹,八點半左右父女倆才到家,果然是很累,話說我以前也都一人這樣帶著棠去的,

我覺得媽媽就是這樣,孩子沒有歸隊,總是掛念,看到她回家,把該洗的東西洗好,

立馬帶他去洗澡,然後洗完澡我才真正安心,作業也只剩下一點點而已,寫完收拾完畢九點不到就能睡了,

覺得真是太棒的一天了,所以我和弟弟沒一起跟去是對的,外面又濕又冷的。

另,弟弟很開心的說今天英文小考考一百分喔~(是否不能誇獎)不過真心覺得這孩子最近有慢慢地步入正途

雖然還是常白目惹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