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839433.jpg

今天的照片只有拍一位而已,

早上起床,因為要爭取時間,所以帶著我自己要換的衣服,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順便換,

早餐準備的是柳丁,溫牛奶,楓糖和藍莓乳酪貝果,一種各一半,還有水煮蛋,

依然是催促著他們,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生產前最後一天送他們上學了,

就算是這樣還是得催著他們動作快一點啊!姊姊今天表現不錯,
倒是弟弟拖拖拉拉到一個不行,一早我就想著難得放晴的今天,我要把他們床單拆下來洗,

所以一早媽媽火力全開戰鬥力十足,做了不少事這樣,

弟弟不停的拖拉,一直到姊姊早餐都吃完了,弟弟還剩了柳丁,水煮蛋,牛奶,真覺得要逼死我,當時也已經七點二十幾分了吧!

明明中途也有提醒,不知道到底是在拖拉哪一齣~

所以只好使出殺手鐧,就是快速準備好出門,等等下樓我就出發了喔~

實際上都會偷偷等,只是我想我只好這樣,不然如果我還在旁邊他只會更肆無忌憚而已啊!

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弄好就快速的和棠下樓去,通常這招都很有用,很少失靈。

果然下樓後,我又擦了一下機車座椅,沒多久就聽到弟弟下樓梯的聲音,果然還是有怕吧!

當然此時媽媽要裝一下,因為坐墊太髒,擦一下才沒有馬上出門,實際也是,不過不能讓他發現我偷偷在等他~

送孩子們到側門,都快要關門了,想必是已經打鐘了吧!

然後我自己上市場買點水果,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回家吃,

天氣沒有太好,但至少已經不潮濕了,比起連續下雨來說已經太好了,洗了一堆東西陽台也快曬不下,

一堆衣服很難乾,
最後出動塵封已久的烘衣機,果然一下子就處理完畢,整個早上都在忙這件事情,

畢竟要在今天把所有的衣服都摺好收好才是啊~

中午和老王外出去吃午餐順便買了無印的洗面乳,下午回家後繼續把烘衣機的衣服拿出來折好,把孩子們的床單裝好,

下午孩子們下課後,快速帶他們洗澡,然後把餐袋洗好,我們一起外出吃素菜餐廳,

吃飽後孩子們上樓寫作業,我洗頭去,我想明天要生產住院了,所以今天頭要洗乾淨啊!畢竟也要撐個幾天啊!

回家後,洗完澡,陪孩子們寫作業,孩子們明天都請假,所以今天的作業會比較多,包含明天的作業,

不過還不錯,雖然過程阿雜,不過也在我碎念之餘,九點多就完成全部,這樣一來,
明天就沒有壓力啦!

十點左右要他們躺平,

據說棠今天逢人就說:明天我不會來上課喔~因為我媽媽明天要去生妹妹,我要去看妹妹。

只能說孩子們的期待感完全顯露無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