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839444.jpg

今天又是歡樂星期五,雖然又濕又冷,但我還是決定要外出吃早餐,但家裡附近早餐有點吃膩,

所以決定去吃mos,但開車也不是太方便,於是決定騎車,

一早起來趕著兩小動作快一點,然後火速的準備完畢後出門吃早餐去,

兩人也算配合,但也不是多早到,

點了早餐,弟弟說想喝紅茶,我說不行,今天天氣冷,
都喝濃湯,

吃完早餐送他們上學去,然後媽媽我回家休息一下,早上再補一下眠,

這禮拜行程很滿,今天中午後有最後一個行程,

棠要去國中轉銜會議,其實我有點緊張,

中午老王接弟弟下課也帶了午餐回來,然後吃完後,時間差不多我準備了水果要給弟弟的,

我和老王一起出門去,其實也只有十五分鐘,

簡單的和以後國中的老師聊了一下,然後我們就回家去了,棠也因此得到提早放學,

但我們也沒閒著,陪老王去拿印刷品,送印刷,然後還開心地去吃了薑汁豆花,幫棠點了燒仙草,

吃完後,火速衝回家,帶棠洗澡去,然後立馬再出門回娘家,

今天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家庭日一起吃飯啦~

所以猛吃,其實沒有,因為根本吃不下,胎兒很大隻,整個很卡住媽媽的胃,

吃飽後孩子們開心的跟表哥一起,
其實表哥忙自己的事情,孩子們看他們的電視,但他們就覺得有跟表哥一起啊!

大約十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回家啦,回家後孩子們刷完牙,擦個臉就準備睡覺了,

反正隔天放假,沒有早起的壓力,所以我洗完澡後到孩子們房間和他們搭聊,

不過大概他們很睏了,沒啥力氣跟我玩樂,一付只想我快點讓他們可以好好睡的樣子,

連要邀約他們和我一起睡也表示不要,好吧!果然長大了,後來告訴老王這事,老王表示:臭屁什麼?以後還有小三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