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要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偏偏我又是一個緊張大師
雖然大家都直說不相信
大家都說看不出來
我每天睡覺前都會先把隔天的行程想一次
都會先把要做的事情
安排好
我不是偏執狂
偶爾也會放縱自己
什麼都不去想
但是 這樣子沒有計畫的生活
我又會覺得不安
總是要找些東西來讓自己擔心 我才會覺得可以享受忙碌
今天部會議
我也小緊張
整天都在想流程
要不是同事重感冒 我實在是很緊張
但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啦!!
在公司的mail寫信給同梯的說週末想一起採草莓
只是想想 不過有個 我覺得是朋友的人 居然回我什麼種草莓之類的話
我覺得很低俗
真沒想到他是那種人
整個感覺都差了
可能是我的工作環境比較單純吧
還不適應別人說不好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