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會猶豫
但是有一點點會被人影響
我覺得我已經是個可以很獨立的人了
可是 看大家都很積極在想一些未來
我好像太沒有野心了
算命的 說的對
說我都要靠自己
可是我又很懶惰
我喜歡有把握 喜歡安於現狀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麼矛盾勒
**************
今天是第一天學新的東西
希望還不會太遭
我喜歡 一直學新的東西
但不要永遠覺得我是很規律
其實 我只是不喜歡亂七八糟的東西啊
我不喜歡 什麼東西 都一團遭啊
比方來說吧
如果 我一早 因為我自己愛賴床
多睡了10-20分鐘
我本來的一天 就有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 我必須要開快車
所以我停車時要亂停
所以 我要考慮要買哪家早餐
我是那種一定要錢一天先把路線想好
可能可以幾個月都吃同一家早餐的人
不為什麼ㄟ 只為了 不喜歡沒有把握的事情
有人問我 我真是太有規矩了
我只是覺得 說真的 我只是想到 我如果萬一一個環節弄不好 我就會
搞砸一天的心情
日子還是要過
我無法 這樣糊裡糊塗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