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有勇氣的事情
總算提了留職停薪
我以為很難開口
要說出口的那時 真的很緊張ㄟ~
想說硬著頭皮就說吧~
因為很多其他的事情都會因為這件事情卡住
早說晚說都是要說的
媽說 叫我到年底
但是我覺得 我早晚都會把她接回來的
於是就下定決心吧~
算是給她生日禮物了

給k
我想你再找勇氣
你也需要勇氣
我只能說 無法替你決定什麼
也不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好或不好
我只能說
對我來說 我要的是可以跟她在一起
所以我選擇了這樣子
我也掙扎過我可能會後悔
或是 以後也許要重新來過
也許沒這麼好的pay
但是我想想 如果賺多只是花的多~
我犧牲的東西
好像是錢也買不回來的
我只有想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 快樂更重要~
你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