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以前的主管說
決定留停這件事情
他還真是了解
知道我除了思念小孩之外
也有部分原因 是因為對現在的狀況很灰心~
我並且跟他說了
這裡我最喜歡的主管就兩個
而他是其中之ㄧ
是個好人
他說 好人不長命
我真覺得有道理
因為這個地方 真是禍害遺千年
並不是我在批評誰
但是我總覺得 好多優秀的人
這裡都留不住
當然不是在說我自己
我只是覺得 如果什麼都無法顧的好的話
那麼 我選擇 至少照顧好我的家庭
那是目前我唯一可以把握住的東西了
免得幾年過後 落入一個四不像的地步~
那就更誇張了
大概是心中抱持著這樣的念頭
因此 最近上班 並不如以往那麼不能忍受
至少 我認為 我應該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但也不會想多做了 剛好就好了~
捨不得 這件事情 可能隨著時間的確定才會比較明顯
目前 好像也沒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