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 看所謂的正妹
就是年輕 身材好 會打扮
不只男人愛看
我相信 美的東西 人人都愛看
漸漸的 現在有新的體悟
年輕的肉體 打扮起來
隨便都好看
最近 跟好久不見的長輩見面
有看起來一樣年輕的阿姨
也有看起來很蒼老的阿姨
才驚覺 年輕時的美麗真是短暫
如果我也可以到了50歲時 不令久沒見到我的朋友
覺得 沒有老很多的話
那還真不錯
年紀大的時候 看起來不顯蒼老的話
表示前半輩子 過的不算太壞
要不 我常會覺得 小時後的某某阿姨
年輕的時候很漂亮ㄟ
怎麼 現在變成這樣子
就會覺得 她的日子 一定過的不是很好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是那樣的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