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因為大陸人來台灣
所以新聞都是在播那些 粗暴的驅離
老王 更是不知道在被煽動什麼
很激烈
我也一慣的冷淡 跟他說 不要隨波逐流
他說 我真不適合當那種 革命的烈士
真的 不過 我認為 雖然生氣規生氣
可我們平民老百姓 生氣規生氣 日子還是要過
只能說 我們是生在這個世代
政府是這樣處理
民主 也不過是如此
總統也是直接民選
雖然我是輸掉的那一方
但是 這幾天的事件 只是讓人覺得
當時我真是沒選錯
雖然他落選了
但是 有多少 當時選牠的人
現在也在捶心肝後悔
憑什麼 代表我們去簽什麼協定呢?
但是 看起來 他們的回應
一整個很平淡
我想 那些主政者 當然無所謂
因為台灣被統一 被賣掉之後
苦的一定是我們這種小老百姓
那些人 全部都到國外去享受之前賺的錢囉~
真可憐的台灣人
可悲的戒嚴時期的警察國家
到底搞不搞的清楚
該保護的人是誰?!
我們才是這個國家的人民
而不是那個大陸狗
我們才是繳稅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