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其實不能太用心用力看
看久了會有點想吐那樣
會害怕的人 不要太認真看嘿!
我覺得最近我和昆蟲類真的很有緣份
先是禮拜四時買菜
第一次和一個阿婆買
阿婆還強調說是自己種的沒有農藥喔!
我還想說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菜看起來還真的很新鮮那樣
所以買了
回家按平常一樣洗菜 切菜
然後就在我正在洗洗切切其他的東西時
發現水槽裡有個綠色的東西扭來扭去的 好像在跟我打招呼那樣...
猛一抬頭看 原來是菜蟲
已經連續幾個月都自己煮晚餐了耶~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菜蟲吧!!!!
聽起來有點可怕 但是也算沒被騙啊!
我想一定是沒甚麼農藥 所以菜蟲還可以如此有活力啊!
但我真的很怕這種會蠕動的東西 所以想了好幾招對付他...酒精 灑鹽巴....
之後等我再回來的時候 他應該是已經去投胎了...
忙完後就去收衣服 折衣服
就在最後 摺被子的時候 發現角落有個黑黑的東西
本來想說應該是小強那類的 正準備要害怕時
想不到是一隻蜜蜂 只不過那時候我沒有發現現在窗外的那個蜂窩蜜蜂是不是長一樣就是了
夏天到了 好像很多蟲類都很活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