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昨天滷的豬腳回娘家要給爸媽吃
想一想 泡麵除外
爸媽沒有吃過我煮的東西耶!
所以昨天剛好滷了一鍋豬腳(滷過很多東西 但是第一次滷豬腳)
想說拿回去讓他們評鑑一下囉!
下午打電話回家是爸接的
家裡只有他在 所以我一開始有點害羞沒有提到豬腳的事情
然後後來邊準備小孩的東西 邊想 問了一下老王意見
他也覺得不錯(其實我是怕說東西很難吃 拿回家還被嫌棄那樣...)
但老王那麼挑嘴的人都說還OK我就有信心啦!
還有麻婆豆腐也一起拿回家讓她們嚐嚐囉!
買了一些小東西 然後就往娘家去囉!

爸煮了飯 然後也去菜園摘一些青菜那樣
等媽回家 大約七點多我們就去吃飯啦!
一開始我還很害怕說不好吃那樣 不過她們大概是也怕我沒信心那樣
所以問我說有爛嗎?我說有啊~
然後爸媽就很自然的夾起來吃囉!
吃了之後頻頻的說好吃啊~不錯啊!
然後就在討論她們怎麼滷啊!有甚麼差別那樣
我就說公公還挺愛吃我滷的肉那樣
週一公公才來 我也滷肉 公公也多吃一碗飯那樣
不過爸媽都陸續的誇獎 讓我覺得有信心多了
媽媽還說啊~對啊~女人就是要這樣學著煮東西給家人吃啊!
總之很肯定就是了
因為從小我家小孩和父母之間的感情 真是含蓄到一個不行啊!
所以很多話都是很客套那樣
大概是我們都不是會說好聽話那種
所以我常很怕被念 被嫌棄那樣囉!

最近常在看電視 就很多人提到說 沒有煮飯給父母吃過怎樣怎樣

也有一個老王的朋友說 很遺憾他煮飯給媽媽吃的時候
當時他媽媽已經因為癌症末期 吃很多藥和做化療 嘴巴都是苦的
已經沒甚麼味覺那樣
所以還要問其他家人說~他煮的菜好吃嗎?他真的會煮嗎?
我可以聽得出來他心裡的遺憾那樣
所以我常常想說有機會也許要煮一下

但是因為爸媽都比我強太多啊~
所以也怕野人獻曝那樣...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
我其實很開心
媽也說 前幾天就很想吃滷豬腳那樣
總之 因為我豬腳量也不很多 剛好今天我和老王還有爸媽吃剛剛好那樣
東西不多 所以也不覺得膩那樣

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再學一些新的東西做給他們吃
當然還有公公婆婆囉!
(跟老王聊到這個的時候 控制慾超強的他又說~叫我去看奧利佛的食譜....
我也鬼念他一番 可以不要這麼愛控制人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