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就決定要去墾丁玩囉!不過當媽的我 其實是期待又害怕的要命
因為已經快一年沒有帶孩子們外宿了 前一晚還因此稅不著耶!
(一方面也是害怕太早的集合時間 我會睡過頭囉!因為我一直都是只要有重要事情 就很容易睡過頭的人)

和倩怡相約早上6.30去他家接他(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我和老王6點起床 兩小還睡翻天

明明就熟睡 還要拿一本書裝模作樣的要命

車上睡眠不足的小女生

怕坐車坐太久 我可是用心良苦幫棠準備了一些小東西 車上可以玩
包包是之前TONY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小禮物喔!棠很愛
帶了巧虎 畫本 蠟筆 還有幾個小玩具(弟弟的小車)

東山休息站

中途一直看巧虎 所以兩個孩子 很乖巧 沒有吵鬧

總算到了 先來一張一家四口鞋子合照囉!

沒多久就變成這樣 弟弟很愛玩鞋子 我想應該是在模仿大人吧?!

這次住的是亞米克 這是廁所一角

泡澡的浴缸

1樓左邊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囉!

這裡進去是大廳


弟弟難得有笑臉的照片

感覺得出來 弟弟很開心喔!

棠棠也是玩翻天 看到大草皮就瘋狂一直奔跑

民宿前有一大片草原
這三個小孩 大概是坐車坐太久了 一到之後 就不停的跑來跑去

過不久 小朋友們都在吃東西 棠又因為太累了 所以瘋癲的要命 不肯好好吃飯
所以我就帶棠去洗澡啦 讓她休息一下

沒多久也帶弟弟一起洗澡
結果爸爸在旁邊要幫他們拍照
剛好拍到弟弟偷尿尿....哈!

第二天悠閒的下午 媽咪正在哄棠睡
爸爸在外面陪弟弟 據爸爸的說法 弟弟超乖 自己玩貼紙和書喔!

這一次的旅行 好值得
因為讓我們見識到
小極 真是個GOOD BOY
GOOD到不行啊!!
讓爸爸和媽咪 常常交換眼神 不時發出讚嘆聲
真的很棒 很乖的孩子!

第二天午餐吃冒煙的喬 因為我們人數太多 所以在外面等了半小時
還好外面有很大的廣場 孩子們就在外面奔跑
爸爸們又開始瘋狂的幫自己的孩子拍照 哈!

剪刀腳?!!!

這兩個乖孩子 第二天晚上 很快就入睡了
並且 睡得很熟 讓爸媽可以和大家在樓上 吃吃喝喝
媽咪已經好久沒有喝酒啦!
還有3女+1男的單身組合的餘興節目可以觀賞
真的笑得好開心啊!這一晚
不過 棠乾媽倒是因為凱凱可能不舒服 或是我們大家太吵鬧
睡得不好 所以就無法一起玩樂 真是辛苦了!

這兩孩子都是早睡早起啦 所以這兩早上都是孩子們叫醒媽咪= =
如果可以再讓媽咪多睡一點就更完美啦!!!
不過孩子也有一種渡假的FU 所以兩天早上都是開開心心的叫醒媽咪喔!
第二天早上 孩子們醒來 分別都跑過來親我和爸爸喔!
我覺得很甜(雖然我真的還不想起床 八點不到就不得不起床耶!)
這次的行程 雖然說還是一直在帶孩子
雖然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
不過偶爾這樣出門走走看看
甚麼都不想 真的很讚!
下次 還要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