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爸客戶在國父紀念館對面 所以我們幾乎一週會到那邊一次喔!
今天天氣很好 很涼爽 所以媽咪帶了一些零食 和爸爸一起帶孩子到那邊囉!
到的時候 孩子們還在睡覺
媽咪想說讓她們睡一下子 再帶下車玩樂


說真的要不是怕晚一點要下雨 無法帶孩子們下去走走
我還真捨不得叫醒他們
沒多久 棠棠有點醒來的跡象 所以我就趁機把東西準備準備就帶下車囉
弟弟也是很淺眠 所以一點點聲音就醒了
棠棠因為還想睡覺 還吵著說要做推車耶
我只好拿出在家裡煮好的玉米要給棠吃 棠很愛吃玉米
但不知道是剛睡醒還是怎麼 只說要拿著 但沒說要吃

說要帶他去餵小鳥 才肯好好配合我
還好離停車的地方不遠
小孩真的很愛餵食這種把戲 居然平時最愛吃的東西也不吃了 就拿來餵鴿子和麻雀了

看他專注的模樣
此時我一邊幫他拍照 一邊顧著坐在推車上的弟弟

弟弟也看姐姐看得很開心喔~

呈現這種畫面喔!
再來一張小孩與鴿子

真的是餵得很專心耶!反正那裡很寬我想應該沒甚麼危險性 所以我一邊也讓弟弟下來走走囉!

弟弟一整個超開心 一直暴走 但弟弟個性比較謹慎 所以不會離我太遠

沒多久弟弟就坐在地上玩啦!

玩了一段時間 大概是鴿子門也吃飽了 所以我帶兩小洗手 洗完就讓她們吃餅乾休息一下

弟弟很愛吃蝦味先耶!

吃飽了 擦完手和臉 就繼續玩耍 又跑去另一邊餵麻雀了(那時附近很多年紀差不多的小孩們都在餵鳥耶!
是因為這樣 夜裡兩個孩子都發燒了嗎?
)

弟弟下來走走 然後在草地上 很開心 但是跌倒之後 就不敢站起來 因為摸到草的感覺 有點怕怕的

皺著眉頭 很嫌惡的樣子耶!好好笑喔!


玩了一陣子之後 棠整個像花蝴蝶一樣 到處跟覆近的阿嬤 或阿姨類撒嬌 打招呼
後來我看他也差不多累了 所以引誘他說要帶他去吃麥當勞囉!
這裡有點混亂 所以我也沒拍照了
等吃的差不多 爸爸就打電話來囉!我們就上車準備回家了
突然爸爸提議說要去吃小火鍋
已經多久沒去吃了啊!最後一次好像是我懷弟弟時
因為我們不敢挑戰 帶兩小一起 哈!

此時的棠棠已經快崩潰了 想睡的要命!
但還是有點搗蛋
但弟弟真的很GOOD 很穩
媽咪給他一點零食 還有白飯
就乖乖的坐著自己吃喔!

真是我們的GOOD BOY啊!

吃完之後在附近的公園弟弟整個大開心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弟弟會走路之後 整個人變得很乖巧
雖然還是很皮
不過就是可以不用一直抱著
慢慢可以自己玩 媽咪輕鬆不少啊!
今天居然可以吃小火鍋 真是想都沒想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