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兩小人 越來越大
我好像慢慢有一點點輕鬆的感覺(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
忙著小孩忙著家事
常常有時候 我都忘記其實我以前也是個很愛小孩很有耐心的人耶!
我很羨慕有些孩子 很乖巧 很好教 不用一定要用威脅或是用揍的
或是哭的聲音很小聲 或是很容易就可以搞定
(比如睡覺這件事情 我家兩小人 超有精神 外出坐車 很不容易睡覺
就連我們去高雄也是快到了前半小時之類的才不敵 我這當媽的都快崩潰了)
不過羨慕歸羨慕 我也是要很認命的面對 我兩個小人 就是這麼了不起啊!
一整天之中 最期待居然是她們睡著之後的我的消夜time
雖然吃宵夜不健康 會胖 但現在的我 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一直相信 有快樂的媽媽 才會有快樂的家庭
小人乖巧的時候 真的覺得我都飛上天了我
雖然大部分是吵鬧 和鬼哭居多
但是最近慢慢我有心思 想要煮飯啊 想研究小女生的髮型
比較像是正常的家庭主婦媽媽想做的事情啊
如果小孩慢慢越講的聽
他們就會慢慢認識真正的媽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