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前的同事 小妖雷朋來家裡找我和孩子們
天氣不錯 但風很大 所以也不想帶他們到戶外去
但整天都在家裡 又覺得有點無聊
其實是我自己也想出門走走 小孩也愛
所以就提議到那邊走走
因為他們兩個都很愛跟孩子們玩 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到那邊之後 兩小人就一直跑來跑去的玩樂 我們三大人就一人一台相機幫他們拍照
有沒有這麼誇張 像大明星一樣 哈!


一開始就上二樓 把弟弟放在這裡 想不到一轉離開媽咪 弟弟就開始哭了
跟姐姐真的差很多
來一張姐姐當年的照片吧!


當時 1Y8M的姐姐 開心的要命耶~
弟弟反正就是個比較謹慎 比較膽小的孩子囉!


後來帶去玩球 還去泡妞~(弟弟真是一個很愛妹妹的人耶!老妹小妹都通吃~反正女生他都愛)
今天雖然是非假日 但是還是很多孩子
稍微看了一下 棠棠居然算是大童了~想想也是 應該差不多這個年紀的孩子都去上學了吧?!
弟弟的塊頭也算比同年紀的大一點(其實是頭大吧?!)

其實我還滿有成就感的說
也不枉費我為了她們放棄了很多啊!
也有阿嬤帶孫子去 還一直誇說弟弟的皮膚很好看
我也覺得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說客套話
但總是覺得有人誇獎 總是有成就感啦!


雖然一直追著兩人跑 也很難拍照 不過看到她們開心的笑容 我就覺得一切都值得的很
有的孩子很直覺的反應 就是會主動去推別的小朋友 我很開心我們兩小人都不會

後來弟弟總算睡了 我們居然可以坐在星巴客喝一杯咖啡
真是多虧小妖和雷朋陪伴了啊~
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有坐在那邊喝一杯咖啡了
因為帶孩子忙 變成都是買豆子在家裡喝了啊~
或是匆忙買一杯在車上火速喝光耶

多謝好朋友啦!哈~

最後在補上一張 弟弟熟睡近照~
回程時 弟弟在我拍背之下 又繼續睡 一直到家才醒來!
總之 是很開心的一天
雖然中途小人有因為很累 所以有點盧(一下這個盧 一下那個盧)
但是回想起來 還是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