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熬了高湯,材料一樣是賓阿骨,馬鈴薯,紅蘿蔔,大黃瓜,洋蔥,南瓜

要特別介紹一下南瓜,是昨日回娘家吃七夕油飯(不知為何七夕媽媽都要煮油飯+麻油雞)
爸爸給的,龜山家的廚房有大約7~8顆南瓜耶!
我看到之後就說怎麼這麼黃啊?
我一直以為綠皮和黃皮的南瓜是因為品種不同耶!
綠皮

黃皮

結果老爸說:是因為放久了就變黃皮,重點是也成熟,也比較甜耶!
覺得我還真瞎,一心一意想要給小極吃南瓜熬的湯,殊不知我這媽媽不懂的事情還真多。
老爸並且說,他種的南瓜家裡也吃不完,所以繼永遠吃不完的土雞蛋之後,我又多個可以A的東西啦!
左邊綠色是我昨天市場買的,右邊漂亮黃色是爸爸給的

真讚!!尤其又是老爸的愛心,天然有機栽種,想必對兩個寶貝來說一定很營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