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就和棠的乾媽約好,要去愛樂園玩耍。
本來我還想說自己帶兩隻跟乾媽一起去耶!
還好我沒這樣做,不然一定瘋掉,還好我有力邀老王陪我一起,
這樣才可以幫孩子們拍照啊!(這是我好聽的說法)
接完乾媽和凱凱之後,就往目的地出發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的關係,所以人還算多。
不過去那邊都是學齡前的孩子啊!還是那就是固定班底?

一到那邊棠棠就直往二樓氣球區囉!

看到一大堆氣球,都傻眼了她。

但是因為那裡太冷,所以我沒讓她待太久。就把她拐到樓下玩樂。

同時間媽咪帶小極去玩這個,但我後來發現,只要會動的設施,弟弟都不愛。

比起來棠棠比較捧場耶。

這個,小極玩最久了。對他來說也最安全了。

姐弟難得的合照,其實真是好險老王有一起去。因為我們都是一人顧一隻(還真累
)

凱凱哥哥和棠棠的情侶照,這兩個真是從小到大都很合的好玩伴。

小極真的很愛這個水床。

為了印證我想的:凡是會動的設施弟弟都不喜歡,所以我很壞的拍了以下幾張照片

小極:這幹嘛?快放我下去啊!(姐姐在旁邊冷眼看)

小極:媽媽為什麼不抱我,還在那邊笑翻天。

小極此時已經快翻臉了。而我和老王在旁邊一直笑耶

小極:還是自己下來好了,爸媽一點也沒有想救我的打算耶!

小心翼翼,並且很害怕的樣子。

雖然成功了,但還是先趴著哭一下,真的太生氣了。

棠棠倒是玩的不亦樂乎的耶!

今天兩個孩子玩得很開心,但其中有小插曲。
出去玩總是會遇到很多別的小朋友,有一個小朋友大概四歲吧我想!
到處推人
即使我們一直看著我們的孩子還是很難避免
此時他的媽媽居然是在旁邊看書
我真不懂你要看書不會在家看嗎?
你帶孩子出來就算他讓你很放心
,你不知道你的孩子會去欺負別人嘛?
先是凱凱被用力的推倒在地上
,再來也一直不停的推棠棠,我是緊跟著棠棠喔!這樣他也敢喔!
還有最後
,小極在這裡玩

這是一個小空間,裡面有一些辦家家酒的玩具

那小男生居然直接爬進來坐在小極身上
,老王一整個超火大就開罵了。
此時小極一直哭,然後他媽媽才跑來說,怎麼了。
我看店員也很為難的樣子
孩子們也玩累了
我們就決定離開那了。
我覺得,那孩子真的很不乖,但是他媽媽也不行這樣把孩子放在那到處惹別人。
為什麼我花錢帶孩子去那邊玩樂
,要被你打,被你推啊?
而且中途那媽媽還去泡奶給那孩子喝
,他居然拿著奶瓶滿場跑耶!
還噴的氣球屋滿地都是牛奶
,我就直接把棠棠抱離開那邊,真不知道要說甚麼

之後我們逛了一下玩具反斗城,就去吃瓦城啦!
此時棠棠已經累翻天
,所以整頓飯吃下來真的很崩潰。我都快氣死了
晚餐是棠乾爹請的
,真是多謝啦!
今天真是很開心
,不過也累翻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