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53800.JPG

(這張照片是唯一貼紙和糖果都清楚的一張了,但弟弟的臉有點NG就是...算了,反正他一直就不是靠臉吃飯的~哈XD)

話說今天老王跑客戶送東西,又帶我們出門了

本來也有點掙扎要不要去,因為有時候一起去,回家之後覺得好累,小孩也好歡那樣...

但老王力邀我們一起,所以想說就一起去吧!

老王帶弟弟一起去客戶那邊,我則負責把車停好,和帶著棠棠閒晃囉!

先在國父紀念館吃了餅乾,棠說要去看mickey(附近的NET有很多mickey的T-shirt)

在那邊也晃了一下,後來跑去7-11買一杯思樂冰,母女一起分享那樣

差不多快喝完時,老王打給我,我們會合之後

又是一個拿一堆糖果和巧克力的弟弟

(這兩姐弟到處騙吃騙喝那樣,上周六和娘家一起到有名的財神廟拜拜,

門口賣餅乾糖果的阿姨,直說很喜歡棠棠,所以在我們快回家時,

硬拉著棠棠說要給他吃冰,只見老王和那阿姨一人牽棠棠一手,

我才覺得奇怪跟了過去,那阿姨就給棠棠一隻吧噗囉!

後來同行總共有四個小孩,一人都有一隻free的,

是說小孩平常也好命,所以後來是我們大人硬吃完那樣!)

其實弟弟本來是比較害羞的孩子,但是受姐姐影響,越來越high

在我們準備要回家時,剛好有兩個女生經過(年紀約18-25上下)

手還拿著地圖,應該是觀光客那樣,弟弟超熱情的硬要把手上的牛奶糖給阿姨

弟弟真的很愛女生,尤其年輕的女生

(順序應該是媽媽,爸爸,兩邊爺爺奶奶,姑姑,舅舅,小狗,和妙齡女子)

因為弟弟太熱情,兩女生不好意思拒絕,就接下來了,

我想懂得分享對孩子來說,絕不是壞事情,所以我也很開心

想不到其中一位女生就拿出記事本裡的貼紙,給了孩子們一人一張

我覺得今天是很棒的經驗喔!一直到回家之後,兩人還記得這張貼紙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