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53831.JPG  

今天是小極兩歲生日,雖然禮拜六已經辦過生日趴踢了(還在整理照片,文章後補囉!)

但今天爸爸要外出送貨,所以我們又出門啦!

今天下午的台北,天氣好悶熱

本來我們依照慣例在國父紀念館走走,餵鴿子,麻雀

都已經幫孩子們擦防蚊液,貼防蚊貼

還是有蚊子叮小人們,弟弟又滿頭大汗那樣

P7253836.JPG  

所以決定帶小人們轉移陣地,

想想附近也不知道去哪好?

(去店裡逛,我一定會發瘋,光追2人就瘋了)

於是決定帶去坐捷運!是啊~捷運站有很強的冷氣

小人也還不用票,何樂而不為啊!

(又我們上次去高雄的經驗,小人很愛坐捷運)

所以決定坐到南港線的終點站再坐回來囉!

P7253837.JPG  

坐捷運的時候,我們才一上車

一整排的人忙著起來讓位,我有點不好意思,心裡也覺得挺不賴的

因為有帶孩子才有這種"特權"啊!

然後兩人講話都超大聲的那樣,很難克制那樣

雖然我一直說小聲一點啦!但還是一下子又忘記,又開始小人們的高談闊論

P7253838.JPG  

停車時,棠棠說:沒有了,阿極說:還要

然後我開始解釋每個人要去不同的地方...等等

P7253843.JPG  

還有聽到捷運車廂要關門的聲音,一下子門就關囉!

P7253842.JPG  

一開始兩人還興高采烈那樣,坐到南港展覽館再回來

然後很大聲的一起和要下車的阿罵講話,說再見

其中一人(應該是姐姐)還說~阿罵我愛你......

我一整個覺得很糗

差不多快到市政府站之前,弟弟就說不要坐捷運了

爸爸也還沒打給我,所以我決定帶她們在市政府站下車

去阪急百貨買個甜甜圈給她們吃好了

還好出口直接通美食街,就直接去買啦!

不過暑假畢竟是暑假,人還真多

******買甜甜圈時,我還當個很壞的媽媽......

有一對學生情侶(高中生那樣)

排在我後面,我很快點完兩個,付錢等發票

他們就一直在我旁邊要挑,但是我一手牽一個

他們一直要看甜甜圈,所以書包之類的一直撞到弟弟的頭

因為我必須在那邊等,所以弟弟就一直被撞到那樣

那男的完全沒知覺那樣

幾次之後,我就開罵了,推了他的書包

臉很臭的說:你可以注意一下嗎?一直撞到小孩耶!

好吧!也許我有點沒品,但是我真的不懂,有那麼急嗎?

我拿個找錢和發票就會離開了,等一下就不行嗎?擠來擠去

東西一直撞到弟弟******

 

一人牽兩小人,真的很累,還要避開一堆人潮那樣~呼!

沒多久小的就開始不聽指揮,討抱啊!

溝通無效只好抱了......

(姊姊也湊熱鬧說要抱><我問他說你覺得我抱得了兩個嗎?於是她才放棄)

這時手機響了,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希望電話響了啊!

果然是爸爸,說忙完了,約好在朋友快開幕的鞋店那個出口見

然後好不容易將兩人帶到那邊之後,爸爸已經在鞋店那邊了...

只好繼續努力帶他們和他會合囉!

雖然標題是寫到生日這件事情,但好像也沒甚麼關係

純粹想記錄一下,其實夏天帶小人坐捷運,好像也是個好方法耶!

下次也要再試試看(但下一次,也許只有我和小極了,因為下禮拜姐姐就要開始上學囉!)

接著從阿德那邊離開之後,就去吃飯

但今天這頓晚餐,真的崩潰的要命

好久沒有覺得這麼食之無味啦!

小人不吃東西一直要吃糖果(在阿德那邊,又跟個阿姨騙吃騙喝,騙了一堆糖...)

不吃又不配合那樣,我和爸爸整個是要抓狂...

不知為何,總覺得小極今天特別壞......

大概覺得今天壽星最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