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24339.JPG  

話說本來老王今天原定要外出,後來又取消了(我還有點小失望)

然後早上他又說,他是想要去換上次買的3C產品...

我猛一直慫恿他這樣,然後中午左右我們就出發了

帶一隻出門,心情一整個很輕鬆那樣(以後棠看懂這篇,會不會生我的氣 哈~)

剛好有希望廣場可以逛耶(我又超愛逛那種攤位的)

所以我帶弟弟一起逛,天氣涼涼的很舒服那樣

大部分都是有機蔬果,或是文旦之類的

沒甚麼有趣的東西,後來看到這個五穀雜糧桃酥,是全素的

所以試吃一點吃後,就決定買給孩子們的阿嬤還有阿太(阿祖)

買完之後,老闆還給了阿極一塊,但我說一半就好了

一塊超大塊的,也怕他吃不完

P9024338.JPG  

阿嬤你看~這是阿極要送你吃的餅乾喔!!!

後來又繼續逛攤位

本來看到中藥膏,是可以用來擦小孩被蚊子叮的

正想要來買一罐(最近阿極被叮得很慘)

認真看了一下成分,第一行就出現:紫草!!

因為阿極是蠶豆症兒

所以這個就不能用啦!快速離開ING

P9024340.JPG  

後來又到了魚鬆的攤位,試吃了幾種之後

選了我覺得比較細的鮭魚鬆,阿極超愛!我想棠也會很愛

買完之後我們在旁邊走走,阿極顯得心情很好

邊吃餅乾邊在原地轉圈圈那樣

打給老王,我們決定先去買星巴克,在會合

老王說:還要買點東西,所以我和阿極先上車休息等老王

邊喝咖啡邊吹冷氣,真讚!!

阿極吵著要吃東西,所以拿了他的小碗裝一點魚鬆餵他

他吃的津津有味這樣,叫他留一點給爸爸吃,直說不要

P9024342.JPG 

這包是阿極的喔~不可以拿走喔!!

拍完照之後,說我要收起來了,他還在那邊依依不捨那樣!

哈哈~沒關係你喜歡吃,以後我會常買給你吃喔!

回家的路上,阿極想睡覺,突然一直盧說:我要吃糖果

不停的說要吃糖果.....

但偏偏今天只帶了餅乾沒帶糖果啊~

後來抱著ㄋㄟ睡,沒多久就熟睡了

一路睡到家,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