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24334.JPG  

今早起床時,大家都還在睡,親了棠一下,他就醒了,對我笑了一下

就抱她出房間啦!

今早也算乖巧,很期待要上學那樣

準備到一半,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看旁邊的肥腳就知道了

P9024333.JPG  

準備完畢之後,弟弟也甘願的和我們說再見,就出門啦!

這個禮拜一整個禮拜棠都在感冒

(真的很惱人,我已經再找有甚麼方法可以讓他抵抗力好一點,明明以前是個健康寶寶)

出門時還發生小插曲,車庫前被停了一台車,擋住我的機車

還好鄰居認出是哪一家的車,我還得牽著棠,請人移車

現在的人...停車不留電話就算了,還停在車庫前,真擋

還好~我沒有時間的壓力,如果我還得趕上班應該會飆髒話......

棠也知道車子被擋住,就說:沒辦法上學了

小孩牽在身邊,我也不想太沒品,跟人在那邊理論

還是客客氣氣(回家跟老王說,老王一整個覺得我太客氣......)

到學校之後,跟老師說了一下,準備離開,沒想到棠居然哭著說我要找媽媽....

這....快一個月了,這是哪一招?但我還是馬上離開,我想老師治的住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被老師罵?(這小女生情感很豐沛那樣,有時太情緒化)

今天因為是周末的關係,我帶了兩包巧克力要請棠班上同學吃

 

下午接棠下課時,老師看起來超混亂的正在替棠換衣服

同學們超熱情的鬼吼鬼叫說:謝謝棠棠媽媽....(小孩果然都超愛吃糖)

然後老師混亂的幫他換衣服,看起來快瘋了(我有點擔心是不是因為棠吃了巧克力又開始瘋)

老師說:他去洗手,然後玩水,整個衣服都是濕的老師叫他,她超緊張的進教室

手上都是肥皂泡泡那樣......

我問他為什麼這樣,他也說不出來

老師提到她們今天做勞作,棠棠還做得不錯

我也跟老師提到,這孩子對藝術方面還滿有耐心和興趣(應該是遺傳自老王的基因)

跟老師說了對不起和謝謝,東西拿著就帶棠回家了

 

回家之後,棠還是又上演昨天那套完全不配合

甚麼都加上"不要~"

不要刷牙,洗澡,穿衣服,吹頭髮....等等一堆

我還是忍住

晚飯之前我才受不了教訓一頓,因為回到家沒幾個小時

房子都快被拆了

煮好晚餐之後,她已經快睡著(老王告訴他,不想吃飯就去睡覺)

七點多他就睡著了,留了一點菜

但她還是沒起來吃,我想一整個禮拜他也很累

就讓他補眠吧!陪她們睡的時候

她突然醒然跟我說:沒有吃魚鬆耶(今天買的)

我說:沒關係,明天再吃

她安心的繼續睡了

 

希望睡飽感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