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34580.JPG  

繼昨天Tony一家來訪,請Cindy幫忙買了三個筆袋要給棠上學用

結果三個都超可愛,媽媽一度還捨不得拿出來給小孩用這樣

不過棠是個破壞狂,之前買了好幾個鐵盒的鉛筆盒,都壞了這樣

捨不得歸捨不得,我還是"割愛"選了一個我覺得比較適合現在的棠給他帶囉!

早上起來準備好要帶棠出門時,給他看了一下

棠就超開心的那樣

P9254598.JPG 

上學前的準備,對我們母女來說也已經習慣

所以準備好就出門囉!弟弟今天還算乖巧沒有黏著說要跟了

然後我又自以為是週末,所以幫他帶了一瓶巧克力牛奶這樣

到了學校之後,也還不錯我很快就離開囉!

回家之後,吃完早餐收拾東西就帶阿極外出玩耍啦!

要和前同事Karen在南崁特力家居吃飯聊天

出門前先和阿極行前教育這樣,說好不可中途要我抱

也不可以大哭那些的,因為是我自己開車帶他出門這樣

從家裡開到南崁其實也不算很近,但路我還算熟就是了

出門前也是一下要帶這個,一下又要帶玩具

總之意見超級多的一個孩子,最近真的超難搞的就是(還好姊姊上學了比較乖巧一點)

一路上把他自己的小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一下問我說這是誰畫的怎樣怎樣

又抱著包包說,不可以叫媽媽抱抱,一下子又說不要這個不要那個

不過這些都在我預期中,所以我也不覺得怎樣就是

終於快到前公司前面時,才開始失控,說要討抱和喝ㄋㄟ這樣

所以忍受一下他的哭鬧,等到了Karen家之後就稍微安撫抱他一下這樣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特力家居啦!

今天吃了勝博殿,又喝了星八克,其實我真的慢慢覺得有一點點輕鬆感了

雖然還是很累,不時要阻止小孩吵鬧或搗蛋那些

但可以吃飯又喝咖啡這些,真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P9234587.JPG  

雖然還是聊不夠,但是還是覺得好開心這樣

差不多快三點就從南崁回家囉!因為要接棠,還有今天晚上要住龜山娘家

一上車沒多久,阿極很失控一直吵說要抱

我知道他真的很累想睡那樣,所以抱了他一下

從特力家居到K家,阿極就睡著了,後來把阿極放在汽座上

阿極醒來囉唆了一下這樣:阿姨呢?  我:回家了

幾秒以後阿極昏睡,就這樣一路睡回家

下午的天氣很舒服,涼涼的,又有點陽光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就這樣一路慢慢開車回家

回家之後,老王外出買東西和接棠棠下課

我則先幫弟弟洗澡和整理東西,因晚上要住娘家這樣

棠回來超開心的,馬上大聲說:I love ice cream...

想必今天美語教學是在學這句話吧!

 

後記: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同事相聚真的很開心,不過有個小跟班在旁邊還真是麻煩事...

希望小極可以越來越配合,這樣我才可以常常帶著小人出門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