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34675.JPG  

昨天夜裡小隻的又發燒(最近是小孩們發燒的旺季是嗎??)

早上起床天氣真的變好涼,對孩子們來說忽冷忽熱一定很不習慣吧!

早上弟弟還是有點發燒,看起來很先那樣

但我忙著幫棠準備上學的事情,所以老王接手照顧弟弟

棠依然開心的說要上學這樣,天氣有點冷,又得穿制服

所以多層次穿搭又再次出現

只不過今天的照片都拍的很糟,都晃的很嚴重

所以挑一張勉強可以接受的放上來囉!(老王說有痞子的感覺這樣)

下雨天只好開車載妹妹上學,路上還看到車禍事故

不知誰對誰錯,但是看到那種事故還是會覺得心情不太好這樣

(想我以前也是個女飆仔...但當了媽之後,就覺得要為了孩子們好好的騎車開車

要不然我萬一有什麼閃失,孩子們誰要照顧啊!!!)

到學校之後,又和老師提到寫字的事情

我說:寫字的部分不然不要太勉強他好了

老師說:在學校都是我握著他的手他才會寫啊(這我知道,自己的孩子當然了解)

說真的不知道是我講的不夠清楚,還是老師聽不懂

我也沒有再說下去了,反正我心裡已經悄悄有自己的主意了這樣

回家之後和老王說好,明天接棠下課一起先過去另一間學校看看

讓他熟悉看看,之後再慢慢問他

也許是我太敏感,怎麼今天一放學又開始一大堆的行為我很看不過去這樣

放假兩天之中行為也算還好啊...(我真的有這麼敏感嗎???)

吃晚餐時兩隻也是維持一貫銷亂的水平

我和老王也是邊吃邊管教...

今天發現阿極超怕老王的,因為之飯途中一直被抓去"講話"

我偷偷跟老王說大概是我去載棠時,老王給阿極吃了健達,所以他可能不餓吧!

本來一口都不吃,後來老王還是逼一下他

然後我邊收拾邊洗碗,阿極不吃但臉貼很近(大概想騙我們說他正在吃吧)

老王一下子就到3樓去忙了,阿極一聽到爸爸的腳步

就把碗拿出來給我並說:媽媽你收...

我其實覺得很好笑耶,這麼會看就對了,然後說要吃餅乾

我打內線給老王,老王和他說了幾句話,他臉一沉...就沒再吵我了

晚飯過後沒多久很快兩小就說想睡覺了

然後小極又經歷一陣激怒我,被我制服等等的不斷的循環

然後早早就入睡了這樣

雨下了整天,房子開始潮濕了,我超受不了潮濕的感覺的啊!!

學校這件事情我已經不想再多抱怨什麼了,怪我自己沒有想清楚

今天看到月費袋,真是無言,因為以前我都是第一時間把錢繳清楚這樣

但我想這一次可能不一定是如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