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74764.JPG  
  話說,昨晚在跟老王提議想帶兩小人去ZOO

因為最近老王實在工作很忙,但我有點任性的想說

想趁最近棠棠休息,讓他有些開心的回憶這樣,自以為想讓他忘記前面不開心的事情

但我一人帶兩隻,也只能去公園溜滑梯,就是離家近的地方

棠是還算好控制,現在容易失控的是阿極這樣

結果老王不敵我,只得認命的帶我們去這樣

因為孩子們也早起,所以我們打算早去早回這樣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但有點小熱,因為我以為山區可能比較冷

兩隻都穿長袖這樣

PA074743.JPG  

今天很多孩子校外教學(小學低年級的)

不過我認為動物園是一個可以常常去的地方,反正兩隻也不用門票

交通也算方便,

所以並不會覺得一次要把全部的動物看完,孩子小,就看一些他們會記得的動物這樣

一路上兩人都好開心這樣,阿極偶爾會揮一下,不過比起我上次一人帶去那次差很多

PA074751.JPG  

兩人看到企鵝,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這樣

然後後來我跟他們說這不是真的,是石頭做的

兩人就開始搗蛋啦!!(深深覺得小孩們都很迷戀動物這樣)

PA074761.JPG  

阿極非常怕熱,後來就脫剩這樣,像老頭一樣這樣

回程我們在動物園裡吃了M

小孩們也很滿足,一人拿了一個兒童餐的玩具(雖然回家之後很快就失蹤了...)

快到車上時,妹妹直說:我好累,我要在車上睡覺......

沒多久就睡翻天這樣

PA074769.JPG 

然後阿極也是,本來以為不知怎樣又再對我耍脾氣?

結果自己躺在後排椅子上,沒多久就睡成這樣了......

PA074768.JPG  

當了媽媽之後,小孩可以火速的入睡,對我來說真是比什麼都好的一件事情啊......

總算可以安靜片刻這樣

今天老王深深覺得,孩子們變乖巧了耶!!

我也這樣覺得,比起之前每次帶出門都覺得在中風邊緣這樣

雖然阿極有時會歡,不過說一下他就會自己想通,妹妹也是變的很聽話這樣

你們真的長大了耶...代表著媽媽的好日子也快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