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64720.JPG  

(姊弟情深之阿極餵姊姊喝豆漿)

昨晚睡前就在心裡打算,一早起來如果沒下雨想帶兩人外出散步,

一方面也是覺得如果在家一整天我應該會瘋掉

早上起來兩隻先在旁邊玩耍,等到差不多時間反正也無法入睡就起床整理,

梳洗完畢決定帶兩吃外出吃早餐+溜滑梯

反正棠棠從今天開始休到下禮拜二才要上課這樣,到早餐店,老闆娘一直讚揚說她們兩個很乖....

忍不住想說,這裡的小孩是有多壞這樣,這兩隻也被誇成這樣

(不過在外面她們真有越來越乖巧的跡象)

吃完早餐就帶兩人前往附近的公園溜滑梯啦!今天天氣很舒服,沒有太陽,

有點風(雖然阿極還是滿頭汗這樣)

PA064721.JPG

停好機車就叫兩人手牽手,這裡棠沒有來過,弟弟倒是來過幾次,

所以很熟練的牽著姊姊往前走,姊姊很開心的一直回頭看我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這敏感媽媽作祟,怎麼覺得好久沒有看他這麼開心了??  

PA064722.JPG

有可能是心裡作用,因為去溜滑梯哪個小孩不high的....哈!

自以為想說這幾天要讓他開開心心的,說不定小孩根本沒發現有什麼不同

畢竟四歲的小孩,就算很細心也沒有細膩到這種程度

媽媽我真是多想了啊!!!

PA064731.JPG  

阿極維持一貫謹慎的作風這樣,小心翼翼的這樣

PA064727.JPG  

(小極很認真的坐在搖搖馬上)

大概是天氣不錯,今天小朋友有夠多的多

溜滑梯都塞車了,一堆媽媽很認真的再指揮秩序這樣

不過還是有遇到逆向的孩子們...(老王說:小時後溜滑梯逆向,長大一定不守交通規矩)

我是不知道這有沒有關聯,今日晚上睡覺前我特地和小孩聊這件事情

我跟她們說溜滑梯本來就是要爬樓梯然後溜下去

你們是對的,我覺得這個社會,有時候好像會積非成是耶

怕小孩會有點迷惑?明明她們是對的,怎麼別的小朋友都不停的這樣??

我跟她們說,今天出去表現的很棒,不會推擠人,知道要排隊

 

有的小孩會推人,還會口出惡言,一直亂瞪人

(感覺內心充滿恨,小小年紀不知道怎麼會一直亂瞪人,溜滑梯時還一直把手伸直表示要擋人...

也不知道他的家長在哪?連那種大小孩都看不下去,跳出來維持秩序這樣,

我承認我有偷偷瞪那個小孩,因為孩子們沒有招惹他,是在仇恨什麼???)

PA064737.JPG  

不得不說當媽的真的很自戀,眼裡就是只有自己孩子的身影這樣...

後來因為小朋友真的很多,看孩子們不是玩的很盡興

我提議說要洗洗手準備回家,兩人也很甘願的配合著

對於今天的表現我覺得很滿意,說著要洗手兩人就跟著我走向洗手台這樣

PA064736.JPG  

有沒有連這種手足的背影,媽媽都好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