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85338.JPG 

又是個睡眠不足的一天,

早上六點多小女生又咳醒,

不過故意的跡象也很高,因為我鬼唸完畢馬上又不咳然後繼續睡了,

導致早上該起床時小女生賴床不起來,

賴床這件事情很少發生在棠身上,

也許今天天氣比較冷,真的好適合睡覺喔。

雖然捨不得不過還是得乖乖帶棠上學去啊,畢竟好不容易上軌道了,

上學這件事情是現在棠最重要的一件事情了啊,

最近的天氣讓孩子很容易咳嗽,

也不像感冒,因為沒有其他的症狀,

活力也很好,就是會咳嗽,我自己也是都咳不好,

早上本想帶棠先看醫生,

不過因為棠賴床,又怕看完醫生到學校棠沒時間早餐,

並且棠也只有咳一次,也還好,所以想說還是先送上學吧,

等下課再看狀況。

帶著早餐回家,才一上三樓就聽到鬼哭的聲音啦,

沒錯是愛哭鬼阿極,出門前他還和老王相依偎睡的很熟,

不過哭歸哭他很乖巧沒有在跑出來外面哭,

因為天氣變冷如果跑到陽台哭一定會感冒啊!!

因為之前威脅過他壞人都在樓下等你,如果你下去壞人就會把你抓走和綁起來,

所以他雖然哭著找我但不敢離開四樓一步,

威脅有用,

下午帶阿極到醫院看媽,

(白天工作時手被機器壓傷了)

平常媽的臉色都很好,今天看到蒼白的臉我也嚇了一跳,

沒多久進開刀房,爸要我先回家,

晚上再過去,

IMG_0380.jpg  

下午接完棠,聯絡簿依然寫著最近棠的進步,

上課也會和老師互動,

我和老王真的每天都可以發現他的進步,

一點點都好,只要進步都很棒,

本想等棠睡覺然後我自己出門去看媽,

不過時間也晚了棠也沒有要睡覺的樣子,

所以請老王幫我顧孩子,一面還要趕工,真是辛苦,

看完媽回到家就十點了,

小孩們看到我像救星一樣,

馬上帶著孩子們上樓睡覺,

擦完手和臉,阿極就自動躺平,

沒多久兩人都睡著了,

PC085340.JPG  

 

ps今天下午接棠的時候,所長提到音樂課讓棠先降班級上,

我同意,因為他說現在中班要敲鐘琴,要敲曲子棠還無法跟上,

我說沒關係,畢竟棠是插班生,程度落後是正常,

讓他開開心心的學習更重要。

 

IMG_0383.jpg 

從醫院回家的路上

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