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65392.JPG 

今天早上一樣是賴床的拉鋸戰,

說真的這種天氣連大人起床時都很難立刻馬上起床,何況是小孩,

不過每天都要和小孩賴床搏鬥也真的很累,

當然也不可能他賴床那乾脆今天不要去上課好了,

就這樣拖拖拉拉很久之後,我軟硬兼施他才願意起床,

不過今天註定又是個無法在學校吃早餐的上課日了,

準備好出門就跟他說今天太晚了早餐已經收起來囉!

想想也還好我是全職媽媽,沒有趕上班的時間壓力,

如果我還得趕上班一定每天都氣呼呼的這樣,

送完棠買早餐回家,早餐完畢把家事做完,

也已經早上十點多了,開電腦想說上網一下,

才看到老爸寫說今天媽可以出院了,終於!

然後電話聯絡一下,打算回娘家看一下剛出院的老媽,

今天開車載阿極回娘家他非常乖巧都坐在安全座椅這樣,

車上和我聊天講話,完全沒討抱,

根之前那個只要我開車就鬼哭整路的孩子真是天壤之別啊!!

到龜山娘家時,我開心的和爸媽聊天,

阿極開心的要舅舅和阿姨帶他去投籃球,

雖然媽的手還需要復健,不過回到家就覺得舒服多了,

我也不用整天掛心說要不要去醫院陪他,

因為她都說不用,說我帶著小跟班不方便,

但是我又怕他不方便那類的,總之可以出院真的很讚!

混了一下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之後帶阿極洗澡然後午睡,

果然下午阿極玩的夠累很快就睡著了,

也到了棠下課的時間我就出門接棠了,

今天接棠的時候老師提到小孩賴床這件事情,

老師說這是過渡時期,因為天氣變冷了這算是正常現象,

最近棠的聯絡簿裡老師提到的都是他的進步,

其實看到這樣就覺得放心不少,不管如何總是進步了,

PC165391.JPG 

晚餐決定外出吃飯,帶兩小人真的好難外出用餐耶!

最後決定去吃韓國料理這樣,

點了海鮮煎餅,

IMG_0449.jpg 

石鍋拌飯,

IMG_0451.jpg 

豆腐鍋,

IMG_0450.jpg 

然後餐廳的老闆送棠一瓶蘋果西打,

兩小人超開心的這樣,

吃完飯回家兩小人連續看了兩個月的巧虎,

看到兩人眼睛都一直眨這樣,一直跟我說我眼睛好痠喔......

今天難得晚上11點多前我就和孩子們一起睡了,

雖然也很捨不得沒有自己的自由時光,

但想說反正天氣冷我也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這樣,

結果...

我果然無法太好命這樣,

半夜三點多棠突然咳嗽然後吐,

雖然我馬上起床,但還是來不及,

只好大半夜換床單還有幫棠洗澡,

因為他不喜歡吐的感覺,又準備開始要大哭,

我實在覺得很煩,因為吐我也沒有怪你,

我也甘願的幫你整理,整理完畢你還要轟炸我的耳朵,

剛好老王準備睡覺,我跟他說我真的沒辦法太好命,

他也是很認同,說:本來要買宵夜給我吃但是我一直沒醒來,

想說讓我好好睡也好,然後半夜看到我居然這麼慘這樣,

唉~真是沒什麼好說的啊!!!

所以文章只好隔天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