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95402.JPG 

(天氣好冷,一直說手冰冰,幫他戴了手套)

今早鬧鐘響起之前小女生就醒了,

我超睏的這樣,小女生就在看邊睜著大眼睛看媽媽愛睏的臉,

等鬧鐘響起,趁弟弟還熟睡,

跟棠說要帶他上學要在學校吃早餐,

想不到他很乾脆的答應,然後一早心情超好的不停的嘻嘻哈哈這樣,

我都有點錯亂?!從週五晚上一直到昨天都有吐的症狀的人,

怎麼今天又一付健康寶寶的樣子?

當然我希望他快點恢復,只是我會錯亂那到底是??

總之沒事是最好!

快準備好時阿極醒來了,開始黏著我不讓我送姊姊上學,

只好向老王求救囉!

有一好沒兩好,本想說今天可以早點讓棠到學校,

還是差不多8.20到學校,沒比預期的早就是了,

買完早餐就回家囉!

回家和阿極吃早餐,接近中午阿極邀約我要午睡,

然後我帶他去午睡,但阿極真是有莫名的堅持,

非常不愛蓋被子,卯起來一直踢被...

(你不冷我很冷耶!!!)

我只好軟硬兼施,他邊拿手機說他要玩手機,

結果我陪著他從上午11點躺到1點我都處在快睡著但又被吵醒的狀態,

最後還是得鬼唸一頓和罵一頓才哭著睡著,

(不是你約我要睡覺的嘛???)

最後大約睡了一小時,

下午外出買了點東西吃,

整理一下東西之後,等棠下課時就外出接棠下課囉!

天氣冷,接完棠之後就到7-11買了熱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打算讓兩小一起吃喝,

果然棠真的不能吃太多巧克力耶,洗澡前整個high翻天這樣,

今天從棠下課回到家之後,阿極馬上衝出來迎接姊姊,

並且送上一句:姊姊,我愛你。

然後兩人整晚都膩在一起玩,

有時姊姊打弟弟,弟弟說:姊姊打我耶

我不必先開罵,先眼神過去,

然後姊姊就會幫阿極秀秀,

晚餐兩人一樣欠扁的吃不多,棠看起來超累的,

但又不願承認累,明明想找我撒嬌也不說,

就用哭的方式,搞的老王和我都覺得很累,

然後我要抱他他才承認他想找我,

有沒有這麼不直接?

收拾完畢阿極開心的吃了點蘋果,就準備睡覺啦!

今天睡覺還算和平,很快兩人躺平,

中途阿極耍賴說不睡覺,但我假裝沒理他,

很快就睡了,

 

另,蚊子真可惡!!!

原本想說今天天氣冷應該沒什麼蚊子,

然後起身看看孩子們,棠動來動去不安穩,

果然是有蚊子!小女生有可能明天要腫眼登場了,

露出半邊臉蚊子亂叮一通,

我快速的拿電蚊拍送牠上天堂了,

是說批哩啪拉的也沒把兩小吵醒,

 

PS.最近兩人互動越來越好,雖然常覺得很煩很吵,

有時也常搶東西,然後我的做法是問兩人要不要讓?

不讓我就會一起處罰或是都不要玩!常常可以看到兩人一起放聲大哭,

很吵但是有時覺得一起哭的兩人還真像,

我想過不了多久兩人就會開始一起說我的壞話了吧!

還是覺得有手足真的很棒!(不過兩人年紀有點近,

想起阿極一歲之前我根本快發瘋了!!想起來還是會害怕耶!)

PC195407.JPG 

來一張胖胖嘟的照片(胖胖嘟是阿極特有的說法)

這一件外套肚子的部分拉鍊不容易拉起來,(因為棠肚子頗大)

有天下課時老師要幫她穿衣服,

老師:縮小腹

棠:小腹

老師:縮小腹

棠:小腹

老師覺得很好笑

縮和說分不清的棠,真是天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