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295473.JPG 

應該是還記得昨天的約定,今天只有稍稍賴床一下,

不過我正在開心可以早點到學校了,阿極又說請我幫他洗恩恩了,

所以我也沒能多早送棠上學,

下樓前說要幫他拍照,像平常一樣這樣,

結果他居然說什麼都不願意讓我拍這樣,奧嘟嘟的,

PC295474.JPG 

整個很可惡這樣,

出門前棠問我說芝麻呢?然後我開了書包給他看一眼,

他超開心的那樣,但是要拍照時還是不願意配合,

我只好搬出他愛的家人們,我說這個要給阿嬤和姑姑看,

還有阿公阿婆,還有舅舅...他就說:還有阿北,阿姨....等等,

親情對他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PC295475.JPG 

然後說了這些他才卸下心防露出笑臉,

書包裡要和同學分享的麻荖,我貼了張紙條給老師,

其實我也怕讓老師覺得麻煩,但是帶著小東西對棠棠來說一定事件超棒的事情,

尤其是他最愛吃的東西耶!!!這麼棒的東可以和大家分享,超好!

送完棠上學之後,我上菜市場買了些材料,

打算晚上來煮海鮮麵(原以為老王今天要外出,

想說這樣晚餐可能只有我和兩個孩子吃,所以準備材料就不怕晚上不方便出門囉!)

早餐完畢就先熬高湯,有高湯的海鮮麵超好吃的,

中午左右到銀行辦點事情,本來不帶阿極一起,

但是他苦苦哀求我,然後我以為他可以講的聽,

所以我還是帶他出門,也許是午睡時間到了?

所以當我在跟銀行行員說事情的時候,他整個很不好控制,

IMG_0583.jpg 

(玉山銀行的電腦...以為是自己家是嘛?)

比起平常說到做到有段差距,我超火的,

所以等我全部弄完打算回家時要幫他穿衣服他也不肯,

一出銀行門我就開打了...打了手心,

然後問他整個事情的經過,發現小小孩的乖巧有時是一陣一陣,

最近開始就是比較難搞,比較不好控制的時期,

然後我和老王說最近的弟真的很愛挑戰我們,

我想他不是不懂,可能只是覺得自己長大了,

所以故意反抗我們之類的,

所以最近我會對他更嚴格,因為不能總是用想睡覺來當做合理"歡"的理由,

棠下課之後我外出買東西所以兩小人又交給老王一會,

果然顧她們兩人的時候,都會變的莫名暴躁....哈!!

帶兩小人洗澡前,棠又開始莫名不配合還有猛一直開關浴室的門,

我整個火大所以又是處罰一頓......

事後我有解釋給他聽,並且讓他說一遍媽媽生氣的原因,

弟弟正在洗澡然後門開開關關...弟弟會冷,

媽媽要你洗澡你一直不來,還在門外說我不要!!!(我真是氣炸!!)

平常要棠說些學校的事情他都會說不知道,

今天問他說麻老請誰吃啊?他說了不少同學的名字,

還不錯,至少還說的出同學的名字啊,(也兩個多月啦)

然後說到明天要帶他到台大評估,(要找一個叔叔幫忙他可以學習專心,

他很開心的答應了,但他很關心的是:媽媽你要牽我去嗎?

我說當然啊~他很開心的樣子。感覺上他很在乎我們獨處的時間)

因為明天掛上午的診,所以雖然不必送上學,

但我們依然得早起,所以早早就把孩子們趕上床了,

但阿極十點多才睡,並且十一點多就走出來找我...

一整個不想讓媽媽下班喔!!!

然後抱一下阿極,放在沙發上他也睡翻天這樣,

大概是知道媽媽在旁邊就安心了,

IMG_0588.jpg 

爲了對抗很愛踢被的孩子,特地把這件去年買的防踢被衣拿出來給阿極穿,

想不到他還穿的住喔,至少不會整個肚子現出來,

整晚都在看電視,所以這篇打超慢的,

想說關掉電視,可以專心一點,想不到熟睡的阿極馬上爬起來,

變成坐姿,

IMG_0589.jpg 

然後腳是招牌動作,照睡不誤,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這樣。

棠棠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