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5483.JPG 

2012新年的第一天,果然沒讓我失望,

上學的狀況非常不錯,沒有賴床也很乖巧的配合上課,

阿極也因為昨晚很晚睡今早我們起床他還睡翻天這樣,

棠配合又沒有弟弟在旁邊干擾,其實帶孩子上課可以這麼輕鬆真好,

到學校之後開心的和我說再見之後我就離開了,

買著早餐打算回家和弟弟共享,

回到家發現靜悄悄的這樣,原來阿極還在睡覺,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該有多好,(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啊!!

爲什麼每次都要起床在旁邊吵鬧,然後明明是送一個孩子上學,

我卻要一次忙兩個孩子。)

中午過後和老王帶著阿極去輔大吃名廚鐵板燒,

以前開在514巷口,但已經換到建國一路上了,

之前我眼瞎沒看到,

所以今天要去吃超級期待的啦!

在我心目中那是最好吃的鐵板燒了,(應該大部分輔大人都吃過吧?!)

回家後喝完咖啡阿極吃完甜點帶阿極洗澡和午睡,

下午也覺得有點冷,阿極睡著之後我繼續躺在被窩,

一方面覺得被窩也舒服另一方面也怕萬一起來又把他吵醒又有得我煩了,

最近的阿極很愛動不動就大哭來表示他的不開心,

我當然不能讓他順心如意,但真的也覺得好吵,

等到下午四點多只得起身出門去載棠棠,

到學校之前又去採買一些東西,

想說反正太早回來的話棠一進門大嗓門馬上把弟弟吵醒這樣,

又買了碗花生湯給棠棠吃,加了粉圓和芋圓,

棠棠整個超開心的這樣,

我跟他說如果每天都這麼乖像早上一樣的話,

我可以常常買他愛吃的給他吃啊!

沒多久阿極哭醒,慘哭那樣,果然是一醒來就先哭的孩子,><

等棠吃完準備要去洗澡了,小女生又上演不合作的戲碼,

一下這個一下又那個,我也覺得很累,

我說隨你吧!反正我們約定好的你如果不遵守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啊!

然後我走我的樓梯,棠一路哭上樓,

其實他也算有在怕了,以前的他應該不理就是不理這樣,

今天雖然一度不合作但是還是乖乖的追著我上樓,

洗完澡之後兩小人很開心的玩在一起,

偶爾聽到小極在鬼哭,偷看一下大部分都是姊姊猛親他這樣,

弟弟故意裝生氣說~哼!我不理你了,

這時姊姊會說~ㄟ~不行這樣,要愛姊姊要愛弟弟,

我在旁邊看了真是覺得好可愛的兩人喔!

然後我一邊在忙家事,棠棠也對我說:媽媽你等下弄好要看我的書包喔,

今天是一個月的開始,想必書包有月費袋還有些有的沒的東西要檢查啊,

然後突然覺得過年前這段時間,事情真的也很多,

不管是公事私事,孩子的事情,學校的事情...

整個就要把時間都安排好這樣,

晚餐完畢兩小吃完飯,又吃了麻荖,和蘋果,

想不到我隨便威脅一下,要兩人躺著,

阿極在旁邊囉唆一陣子,棠就開始跟我抱怨說~媽媽你看弟弟啦!

一直踢我的被子,

然後我只好藉故要弟弟出去罰站藉此支開他,

沒有弟弟干擾的姊姊差不多五分鐘就秒睡了,(十點不到吧!)

然後弟弟一路就這樣囉唆我到十一點半才願意睡覺,

以為他熟睡了我抱他進房間,

在下樓開幾張發票,準備要曬衣服時,

阿極又哭了......怎麼又開始黏踢踢了?!

老實說最近對於他的黏踢踢我真的也覺得好厭煩,

因為我也需要一點空間稍微喘口氣啊!!!

P1025484.JPG 

希望今天乖巧的棠明天可以睡飽不要賴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