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66378  

早上起床時小女生睜不開眼的樣子,真的有這麼累喔。

然後我心裡默默想著今天棠下課之後就可以盡情的玩耍或睡覺囉。

送棠上學時問老師昨天拍照是否棠有哭,

老師很驚訝的問我怎麼會知道?我說棠說的啊,

棠已經開始漸漸會跟我說些事情了,雖然還是無法完整但我覺得很棒。

原來是拍合照拍到後來可能棠有點不耐煩,老師一直要他看鏡頭之類的,

他不太願意所以才用哭的表示,不想拍但又沒辦法一定得配合這樣。

送完棠之後回家和阿極早餐,接近中午阿極乖巧的自己玩積木,

一邊問我說要去哪裡啊?我說:下雨天不能出門啊。

極:下雨天不能出門,那我來想個好點子,

(然後拿起手中的積木拼成的槍...),我打來下雨......

這一幕真是讓我笑翻了,然後我告訴他,我們沒辦法打"雨",

天氣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

然後沒多久又開始玩積木,拼了一個據說是相機的東西,

然後一直說要幫我拍照,還逼我說很像相機這樣。

下午棠下課,先到市場買了點菜才到學校接棠,

今天老師提到最近兩天棠上課時常會去影響別人,和同學聊天之類的,

還有玩的很瘋會去弄同學,我稍微問了一下情況,

不是因為不開心是因為玩太high這樣。

回家之後唸了一頓,不知道他聽不聽的進去,

這幾天再來好好的機會教育一下。

今天晚餐煮的是海鮮煎餅,(第一次試做,但吃起來還不賴,只是醬不夠道地。)

P4066389 

比盤子還大的煎餅,因為我不愛韭菜所以沒加,但發現好像真的少一個味道耶。

孩子們超捧場(阿極卯起來猛吃),明明是媽媽的實驗品,

但阿極一直炒著還要吃,都吃很大口這樣。

P4066390 

還有賣相不錯的皮蛋豆腐。

吃飽後餵食完水果和桂圓紅棗茶後(今天加了黑糖,所以很好喝,兩小幾乎喝光),

八點多兩小就露出疲憊的樣子,

明天放假我到希望孩子們可以晚點睡,這樣才能晚點起床搗蛋,

不知是不是吃太飽的關係,所以孩子們特別睏。

也無法和她們玩,只好早早送她們上床囉。

睡前再問阿極煎餅好吃嘛?極笑咪咪的回答我,好吃,我最喜歡吃了,你下次再煮給我吃。

棠:我最愛吃你弄的法國麵包(我把法國麵包切片用橄欖油+羅勒煎脆,棠超愛。)

這兩小真是我做菜的動力來源啊。(雖然我沒有很常作菜,但每次她們給我的回應都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很愛買麵包卻不愛吃,棠每次都會搶著要吃我買的麵包。

我很愛在冰箱切滿滿的水果,兩小常常都很捧場的吵著說要吃水果。

有兩個胃口這麼好的孩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