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036586  

今天出門前棠問:爲什麼沒穿短袖?

今天天氣明顯變的很涼爽,我想還是穿長袖保險一些。

騎車到學校的途中棠還是撒嬌的對我說:媽媽我喜歡你,

我告訴他我也很喜歡你喔,棠:阿極也喜歡我,我:當然啊

然後牽他到門口,送棠上學後買早餐回家和阿極一起吃,

阿極發燒的情形好多了,然後他像平常一樣,

身體有點不舒服只要拉了幾次就會痊癒,這也是他自己比較特定的習慣這樣,

下午帶他外出吃東西順便逛逛,本來打算帶他溜滑梯的,

但後來有點下雨就作罷,

帶他到7-11買多多,他要我拿錢給他他要自己付錢,

想想也好讓他練習用錢這件事情,因為好久之前他就一直在吵著要跟我要錢了。

今天帶他到大創逛,看到幾個和他年紀相當的孩子,

但都是孩子一直跑來跑去,媽媽在後面追這樣,

本來阿極也開始要奔跑,但我說:走。

他就跟著我走了,雖然他在家裡很揮很盧,

但是在外面可以表現的這麼好我覺得很驕傲,

因為已經打算下禮拜一就帶阿極到棠的學校去試讀,所以今天買了一本資料夾,

打算之後兩人的東西放在各自的資料夾,

慢慢的他越來越相信真的要帶他上學了,其實我也覺得太早,

但是他每天都露出很無聊的樣子,也許學校生活能夠滿足他也說不定?!

回家後混了一下,老王外出回家後我就出門接棠了,

接了棠之後開心的帶他買雞蛋糕,回家後和阿極一起吃雞蛋糕和吹泡泡,

因為明天要和從日本回來的妍希妹妹一起去ZOO玩,

所以明天幫棠請假一天,對我來說也算是有多了一個週末夜晚這樣,

晚餐拿了冰箱的材料煮了一鍋粥,話說都是愛心材料,

有婆給的排骨和貢丸,老爸給的雞蛋和高麗菜,

煮的時候兩小一直吵著肚子餓,不過吃的時候不愛青菜的阿極居然不太吃,

我還是把給他的那一碗讓他吃光,但是挑食的樣子我真該好好幫她們改過來耶,

棠最近的狀況好多了,多虧學校老師也一起訓練他,

阿極就等他上學適應了之後希望可以慢慢訓練不太挑食,小時候明明也很常弄青菜給他吃的啊,

收拾完畢講完兩個故事之後很快棠就睡著了,

阿極拿著他的棉被黏著我,晚上11點多老王的朋友一家來訪,

有一個比阿極小半年的小男生來,他很可愛很喜歡玩伴,

阿極還不錯會主動牽著弟弟的手,陪弟弟一起玩,

然後最近常和朋友的孩子相見發現,家中一個孩子都會很喜歡玩伴,

阿極喜歡但是分開時不會很捨不得那樣,

因為對他來說一生下來就有玩伴了,雖然也很會吵架,

但我覺得手足好珍貴。原來有了孩子之後很多事情會有很多重新的體會,

時間差不多之後她們一家子離開,我也帶阿極上樓洗澡,

幫他洗玩澡之後他躺在沙發上很快就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