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59552  

昨天因為家裡安裝新的冷氣,我們哪裡也沒去,

孩子們也在家裡撒野一天,一直到傍晚時,

因為要接電的關係,暫時把家裡的電都關掉,

然後孩子們就在陽台先吹泡泡然後澆花,然後一邊和裝冷氣的人搭聊。

就這樣一直到天快黑了,終於裝好冷氣,

其實昨天沒出門,不過兩小一早就起床盡情的把家弄亂以及各種不同的玩法,

昨天晚餐後兩人就表示想睡覺了。

一早起床阿極大概是有點沒睡飽,於是騙人的技巧又更上一層樓,

他說:我頭好痛,頭又好暈,沒辦法上學。

(之前只會說肚子痛而已,現在有了進階版喔!!)

因為已經比平常晚起床了,所以這種騙人的話我也沒有很認真聽這樣,

起床準備我自己以及溫豆漿,習慣鬼吼鬼叫的阿極,一早有點咳嗽的樣子,

喝完水之後就好多囉。

我幫棠綁頭髮的時候,阿極依然有說不完的話對我說= =

我說~不要在講了啊~讓媽媽安靜一下,

阿極拿了姐姐的橡皮筋說:手綁橡皮筋會截肢喔..(硬要講)

又說:手會先紅紅的,然後變紫色然後黑掉..就要截肢了,上次有個阿嬤就這樣,

我覺得這種名詞阿極會說我好驚訝,我問:誰教你的啊?

他說:xx老師(是班上老師)

只能說~雖然你話很多我覺得好吵,但是好認真的把老師教的話記得,

真的很棒喔^^

還算乖巧的準備上學,出門時拍照,我跟阿極說:笑的開心一點這樣,

於是今天還算拍不錯的照片喔。

P7159556  

姐姐不肯正經的拍照,那就來亂拍吧。

我說:嘟嘟嘴拍。總是也要有這種不顧形象的照片啊。

然後開心的送你們上學。

下午我比平常早回家,整修房子到今天算是已經完成的差不多囉。

也謝謝這之中諸位好朋友的幫忙,以及爸媽的支持(爸媽的朋友~泥做的叔叔,油漆的阿北~

以及是我高中學長阿德,但現在其實是老王的好友這樣,當然最辛苦的還是老王,

一邊要忙著整理家裡,一邊也不忘要努力工作賺錢養活我們)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又到賣場採買點東西,沒有看到心目中理想的櫃子,

又去另個賣場看看,

回到家後先組裝孩子們的櫃子,然後說好要把孩子們開心的樣子錄影拍下來,

畢竟這也算是第一次給孩子們屬於自己的房間,

幫孩子們洗完澡後,搬了一點兩人的東西到房間,

孩子們很開心的ㄧ下玩玩具一下要畫圖,其實現在給你們自己的房間,

也不算真的太晚,畢竟從沒有到有你們才會珍惜啊~~~(媽媽自己的歪理)

反正你們現在有點懂的樣子,所以會一直說:哇塞~哇塞~~~這樣。

然後不停的誇獎我們組的櫃子~好堅固喔!!!

(其實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但是爸爸媽媽的心意滿滿喔!)

本來把屬於孩子們的東西發給孩子,阿極原本隨便放進抽屜,

我說:要收整齊阿~然後看他很認真的收拾,我覺得超可愛。

將近十點,我要兩人準備睡覺,

棠主動到房間搬棉被表示要睡在自己的房間,

弟弟本來說要跟我一起睡,不過很快就和姐姐一起睡了,

想不到第一天孩子們就可以表現的這麼棒,出乎我意料之外這樣。

P7159564  

另,又覺得有兩個孩子真的很不賴~有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