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7906.jpg

(消失的文章)

本來已經打好然後儲存,
大概電腦的狀態跟我一樣累,所以消失。

簡單紀錄一下今天,

孩子們全天課,我沒因此閒下來,

下午約了大學時輔系的同學來幫大家上課,

因為他現在的職業是導遊,
所以是分享歐洲的旅遊點滴,

很高興畢業這麼多年聊天還是像當時一樣,

我喜歡我現在的生活,也很喜歡他的豐富精彩的人生,各自有各自的精彩我覺得很棒,

總是花時間在哪邊,成就就在哪邊,

上課結束時,時間差不多接小孩,
我問可以等我接完小孩在送他到捷運站嗎?他說可以喔沒問題,

和同學一起接小孩下課真是很妙,

因為是個大正妹,阿極整個變得很man

阿極說:我要帶他到輔大,

於是我想路程也沒差多久我就送他到輔大捷運站囉!

只是正妹在場阿極對我說話的口氣有比較不好一點,大概不想被認為是媽寶?

等正妹離開馬上恢復正常,

回家後兩人吵著肚子餓,
今天我沒準備點心,厚片他們也不要,

於是我只一人給喝一杯鮮奶這樣,

洗完澡後是寫作業,寫作業時間,小女生因故不配合,

我覺得我的惡夢時光又回來,問一問知道因為在學校有不開心的事情,

不開心的權利當然有,只是希望不要這樣折磨媽媽我,

晚餐後,晚上八點多要兩人躺好準備睡覺,

大約是九點多入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