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607514.jpg

今天直接拍出早餐菜色,就不必多解釋啦!

早上起床兩人依然慢吞吞,我也想繼續睡好嗎~

有心想要整頓兩小,所以不敢大意一直好說歹說念著他們,

一邊準備早餐,然後看著他們做每件事情都很慢很慢,

今天的早餐我覺得是很容易入口的早餐,小女生雖然沒達到我標準,因此被我修理了,

不過至少沒有外帶?!

前幾次真的太誇張,

只不過今天水煮蛋還掉地上,然後還遲疑幾秒才撿起來,到底有那麼多好思考的是嗎?

送孩子們上學,一邊提醒弟弟今天要記得不要又不守規矩啊,希望這禮拜可以安全過關?!

今天發現小女生襪子看來怪怪?我以為是他沒有把襪子穿好(很常發生)

然後檢查一下,
原來不是,
是孩子又長大了,每一次成長的痕跡總在不經意的時候會顯現出來,

於是中午前接孩子們之前我幫孩子們添購了襪子,再也不是童襪那區看了,棠已經可以穿少女襪了(他的確也算是少女一枚了)

中午接了孩子們買了午餐,回家把新買的襪子拿出給孩子們看,非常開心,

午餐吃完後,兩人先寫作業,然後我準備下午的水果,

弟弟心裡還是期待著如果有順利把事情做好,爸爸答應的看電影計畫,

我沒有明說,但還是希望今天能達成,

孩子們寫完作業,弟弟練琴,該做的事情都完成後,四點多我帶他們午睡去,

一開始弟弟不太情願,最後的結果是,三人都睡到不想起床,五點多爸爸叫醒我們,

說要帶我們去看電影,

孩子們一開始慢吞吞,好吧~本來我也覺得

為何一定要今天看電影,明明很想繼續睡這貪婪的午睡。

開車到三井的路上我還是偷睡,

然後順利地買了票,
爆米花。

第一次看4Dx的電影,滿有趣的,

孩子們也看得很開心,

結束後我們吃晚餐,沒什麼人的三井超舒服的啊!

於是也讓孩子們知道如果週三都很配合,下午的時間是可以有很多可能的啊!

回到家九點多,再帶孩子們洗澡,然後要他們用最快的速度躺平,恩,還好今天有出門看電影,算是一家四口歡樂的時光。

 

S__126075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