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722179.jpg

今天早餐吃的是昨天出爐的鹽麵包,水煮蛋,百香果,牛奶一杯

早上依然慢吞吞地吃,但我沒有要讓兩人外帶,今天也算比平常早起一點,

總算是在我能接受的時間內出門上學去,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開始我今天的志工行程,

中午接了弟弟買了午餐回家,今天天氣非常熱,根本夏天,

午餐買了涼麵吃,

回家先帶弟弟洗澡,然後吃午餐寫作業,寫到一半他又開始精神渙散,

兩點多和他一起睡午覺,

老王貼心的幫忙出門接堂下課,然後比較晚回來,原來買了一桶拿坡里烤雞回來,

孩子們滿足的吃著點心(雖然不健康的食物,但偶爾吃應該還好~而且今天是週五,辛苦了一週了)

因為吃炸雞所以更慢,大概快六點小女生才洗完澡準備要寫作業,

我先陪他一起把日記完成,然後圈詞的作業我也沒辦法陪他完成,因為要帶弟弟出門上課去了,

我把寫這項作業的重點跟他說,然後要他自己慢慢寫寫好,

他也點了廣東粥當晚餐,然後我就出門了,

回家後吃了晚餐,讓孩子們比平常晚點睡,

我檢查一下小女生寫的作業,雖然字跡不是非常好,但是居然完全正確喔,連圈詞的順序都是對的,

我覺得很棒,
也有大大誇獎他一番。

而弟弟這一週最大的進步就是,一整個禮拜都沒有因為愛說話被登記導致要抄課文,本週上學表現一百分。

 

S__12722178.jpg

其實很多的改變,
這兩個月來,
比如著色開始不會亂塗了,也會有顏色的變化,

比如拍照開始會擺pose了,

比如能清楚地跟我說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每天的日記依然是我幫他打字,

但是他把內容跟我說,然後我把他打成完整個句子,讓他抄下來。

我覺得能這樣進步已經是很棒了。

也能清楚地轉述要帶什麼到學校去,

或者一些特別的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