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9061914.jpg

S__49061912.jpg

S__49061910.jpg

S__49061908.jpg

S__49061906.jpg

S__49061904.jpg

因為老三在3/12出生,媽媽我住院了五天,接下來就坐月子,

所以無法天天紀錄,希望以後滿月我有空可以天天紀錄?!

先從生產那天說起,特別讓棠極請假,一起到醫院迎接老三出生,讓他們感受一下生命的喜悅,

不過在進手術室之前,沒來得及和棠極說句話,我就默默進去手術室了,

一直到進去我才開始覺得緊張噎,畢竟上一次是已經十年前了啊!

昨晚也緊張到睡不著,

然後孩子抱出來後,據說隔了大約半小時我才出來,不過因為麻醉的關係,我有點像是酒醉的狀態,

也沒能好好和家人說話就是一種很昏迷的狀態,

不過兒子居然趴在我床邊忍不住大哭起來,這有讓我也一起掉淚,覺得很感人,(長大孝順比較重要?不過很有感情啊!)

然後他們就去吃午餐就回家了,

然後就是咻~下子五天的住院時光,其實我覺得很難熬,畢竟身體上的不舒服,

好幾天的孩子們接送也多虧了當里長的表姐,真是太感人,我覺得我有很強大後盾真心感謝,

據兒子說我不在家的第一晚,
姊姊睡前一直睡不著,一直哭,生產前一天問他說:你會不會想媽媽,還說不會噎~真是嘴硬啊!

然後住院這一週對我來說雖然好像是該好好休息,卻覺得很牽掛家裡的兩小,然後老王兩邊跑這樣,

還好家裡有婆婆幫忙張羅孩子們的生活,總之是一種放牛吃草的概念,手機沒事就打給我,

回家後還跟我說他們陪啊嘛追劇,真的很欠扁,

不過我也無力管這麼多,總之等做完月子在整頓吧!

這禮拜弟弟因為沒有把平板的作業完成,所以被老師處罰沒收不能帶回家,

其實我也想過開放可以帶回家這件事情對他來說絕對不是好事,

果然沒幾天,他就惹事被沒收啦~他自己也說他覺得可以帶回家壓力很大,我覺得才不是,

自己沒有能力管住自己,還有那麼多話好說喔~

終於到了週六可以出院,孩子們興高采烈地迎接媽媽和妹妹回家,雖然才開刀後幾天而已,

但我覺得我的活力已經比在醫院裡好多了,還能開始飆罵老大老二了,只能說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